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6:21:3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ㄣ...不是我車禍啦!

幾天前的半夜,我突然接到Paolo的電話,他說Marco在英國發生車禍了,我聽到整的人都傻眼了!!!那傢伙電話裡也不和我說清楚,只跟我說他車禍,連有沒有事也不跟我說一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狂打他們倆個人的手機又都關機,害我整個人從凌晨失神失神到下午的英文課! Marco明明下午還打電話給我,叮嚀我記得上課和買書的事,結果晚上就出事,把我嚇死了,連哭都哭不出來!!要不是姊姊我心臟夠強,早就崩潰了! 上完英文課的下午,接到他的電話,心情才好過一點!我不敢想像我要是失去他該怎麼辦!

說一下Marco的病史~
我跟他認識的第一個月...他的脛骨玩足球玩到受傷;再來,傷好沒個把月,踢足球踢到膝蓋骨出事;然後是騎摩托車摔車,左手臂上石膏;接著......就在英國出事!
他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只是左手臂又上石膏了(可能其他地方也有傷吧!?),我還以為不騎摩托車就沒事了,結果連坐車都有事!

感謝Liz去慰問Marco;謝謝Irene在David(短期英文老師)一再的說一些很嚴重的話嚇我的時候,待在我身邊! 最感謝的是~~~Paolo! 謝謝他在Marco出事的時候記得要打電話給我,雖然語焉不詳讓我嚇一跳,但是我不希望真的出了事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件是給了我和Irene一個啟發,以後我們倆要是誰出事,就要負責通知對方家長!雖然這對Irene有些不公平,因為他必須多打一通電話!

台長: Ech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