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12:34:29|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心情♥ 三張美美照片送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家長,幫手們及組員的一封信>

你們都知道我是個超喜歡傳簡訊的組長(笑)
因為我相信這是最能達到通知效果的利器

每天早上當你們聽到~叮咚叮咚的簡訊聲
不知道你們心理是甚麼感覺呢。。。

(想像中)
"喔,又是要去小組&主日"
"哇~這個經文真棒,我可以轉發"
"No,又要傳聖誕預估"
"Come on,又來了"

Anyway~我想每個人心里都有千百種想法
Maybe被%¥&%#了千萬次
好的亦或壞的都沒關係
只想讓你們知道這些都沒有惡意 也很想盡能力關心~~~

如果覺得太多了或是想要單純跟我聊聊!
也歡迎隨時打來跟我抱怨~每次我都這樣說
“不要總覺得我很忙沒時間接你的電話 或許只要你的一通電話或SMS我就來也”
接電話傳簡訊這門事有時候是禮尚往來
不只是我們撥出 也需要你的回應
就怕你被動的等待
請包容我年紀大了腦容量有限
再次聲明我很OK 很喜歡聽大家吐口水或分享你的需要 探討聖經Q&A!
真得很希望大家都能有回簡訊的習慣
因為回復也是種禮貌對嗎

歡迎打我們的夫妻專線 open 24Hours

還有對那消失很久的組員
我是你們的組長也是你們的粉絲
ALWAYS關注你的臉書或打聽你們的動態
也為你們禱告 求神祝福
所以請不要再"不告而別"或"消失一陣子"啦!
至少也留個口訊唄 走也要留個完美的句點呀


了這麼多拉拉雜雜
還是要感謝 感謝你們的包容與愛護
修養這一個月的期間我真得很感恩
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小組有很多盡心盡力的家長和幫手 也有超支持活動的組員
衷心的希望能看到你們更多的經歷神 更多被使用 更多的成長
也相信每一位都是未來的領袖 神國度的精兵
謝謝有你們並肩作戰
2011讓我們忘記成功的失敗的
以嶄新的態度奔跑那前面的旅程~
祝大家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來分享三張美照&三段經文吧



《賽40:31》
但那等候
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林前13:4-8》
愛是
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腓3:13-14》
弟兄姊妹們,我並不認為我已經贏得了這獎賞;
我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

我向著目標直奔,為要得到獎賞;
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
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



Love U相約明年見






台長: 原.始.人
人氣(8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國/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Dear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