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6:47:55| 人氣7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Look! 十八歲後就沒有剪這麼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短囉~

昨天因為當人家的模特兒 

去參加由新加坡政府主辦的短髮造型大賽  主題是BOB頭...

所以早早就請了一天假 六點就起來打理自己

洗頭~化妝~裝甲節毛~幫另一位模特兒準備服裝&化妝器材...(找我當麻豆還滿省的后)

這是我的髮型師 恩軍理髮店的FRANK   超搞笑的一個人


鎮重聲明~我   不   是   日  本   人...


 

我們早上入場的證件
 

比賽地點在: Suntec Singapore Hall 402~404展廳

還沒有半個人的會場~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參賽者 


評審&所有的參賽理髮師大合照~    抱歉阿  把你照得很遠~


比賽中我偷照的...

所有的髮型師都站在模特兒的後面 

花五分鐘把頭髮噴濕  再花七十五分鐘剪一顆頭

(不可以用電棒燙 髮蠟 只可以使用剪刀&吹的技術 )

等理髮師剪完後    舉手    五個評判就輪流上來檢查 剪.吹....各方面的技術

氣氛真是緊張到不行啦 連我這模特兒都感受到了 


穿黑衣的髮型師一面倒 有90%的人吧! 太神奇了~看傻了

最後髮型師&模特兒還要走秀  走秀片段如下

這是我幫下半場另一個髮型師志剛&劉悅照的 所以沒有我...

比完的時候~真是鬆了一口氣...下午三點才公布成績

有兩小時的等待時間 等待那刻還真得滿折騰的


 

這張滿妙的  每個參賽者都會出在大屏幕上

恭喜FRANK  十五號選手順利晉級半決賽

在今天中午展開了  還沒收到他的消息...不知情形如何

套一句金馬獎老掉牙台詞:入圍即是肯定  

老大~第二場要加油喔

在會場也跟恩軍的另一個髮型師APTEM聊了滿久的~

他的穿著也很俐落 全身上下白到完

髮型師真是一整個妙呀 


我跟APTEM就留下來幫下半場比的志剛加油打氣...

有機會想幫至剛做個造型大改造一下  把他打扮得有個性一點


 
劉悅剪了頭髮  看起來也很俐落喔  恭喜至剛也進入半決賽!!!  開心啦~

 

難得的一次經驗~^^

哈哈  今天上班的時候 老闆說:還是比較喜歡我原本的頭髮

當下聽了 還真的有點信心打折說

年初時還立志當長髮美女的我   當初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阿莎力的就自告奮勇當FRANK的嘛斗 可能看他當時一直找不到很苦惱吧

^^想說頭髮嗎 再留就有囉. 這朋友夠義氣了吧!

 

既然剪了 就要愛上自己的新髮型  而且這樣超清爽的啦

洗頭髮的時候 超省 超快! 嚇到我說

 

你 有多久沒有愛上自己的髮型呢^^

去剪一顆頭 換換心情吧 

 

 

*今天中午還有為你們禱告喔~希望你們順利晉級阿!!!GOGOGO~
 

台長: 原.始.人

小嬡
你老板或许是不习惯你短发的样子。

其实,你的新发行好摇滚!小嬡喜欢啦(可以带你去五月天演唱会摇滚high翻天了)。
2009-02-24 23:08:29
版主回應
看來 現在更適合創作ROCK的歌 或走Hip Hop路線了
很開心你喜歡@@...
2009-03-13 12:13:56
紫曦雨
新髮型不錯喲;)
是有紫色嗎,看不太清楚說
不過新髮型整個看起來好清爽,很適合你啦,讚!
2009-02-26 14:57:23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沒看到紫色是因為以改染咖啡色了呢

謝謝你的讚美唷^^
2009-03-13 12:1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