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2:22:38| 人氣4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SiGn 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阿~容我出出鳥氣


今天的design多到要爆爆爆啦
真的有種做到心跳加速想捶心肝那種的感覺

我今天的msn上的標題就寫著~
"[+E.c.H.o+]親愛的客戶大人~您不知道做design也需要時間的嗎? 一直趕又一直要求修改 等你決定好了 耶穌都回來了啦*Design爆爆!瘋狂趕工中* !!!"



唉~現在的錢真難賺
美其名是designer 華文翻譯做藝術工作者或設計師
但說實在的我覺得這職位 就是個在公司行號底下被使喚沒有主見的小職員罷啦

客戶有他們的要求是沒錯
但事不過三 design也是這個原則
鳥一.
第一次第二次客戶有要求修改是合理的 他們花錢 有權利決定要添加什麼
但第三次開始以上挑毛病的客戶 往往就是吹毛求疵的
阿~logo幫我放右邊一點 標題幫我移下一點點...
親愛的客戶 你難道不知道 你要我做的是banner&大型poster 不是小張的A4 size 要開檔案就要花掉我10~20min
最快修改可以半小時內達到你要求 在存個檔花二十分鐘
這樣改來改去半天或一個早上就沒了
還要我一直改改改 我們還有很多客戶等著排隊耶...

鳥二.
最氣那種 已經做好一個design給他 他說不喜歡
自己做了一個demo出來 要我幫他們做成他們demo版的design
但弄了一兩個小時 或更久時間做出來後
他們說"還是換回原本的好了 你本來設計的比較好"
阿勒~你馬幫幫忙...做高興的就對了啦!!!

鳥三.
還有最近的一個客戶也令我很頭大 是新加坡三大電信業者其中之一...
本來他們的邀請卡已經使用亮色系感覺不賴
但客戶說用黑色"high喀拉斯" 好囉~就照他們的喜好換了
換好以後 他們說要加logo做背景
做了 跟他們說 印出來會有點暗喔 他們說沒關係
結果印出來了 果真太暗 他們說...真的太暗了
又把design換成大紅色 重新拿去印刷
這過程又費了一天...$%&#$^&*()(..........



好了 發洩完了~~~ 開 始 作 工

突然好想看一本書 叫"別位小事抓狂"~~~消消氣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
..........
.........
........
.......
......
.....
....
...
..
.
.

by+E.c.H.o+

台長: 原.始.人
人氣(4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精選/ F.OUND選圖 |
此分類下一篇:1+1 告別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的/時/候 *自己唱歌給自己聽*3

魚尾獅貝勒爺
趕快累積一點實力與時間
投一份履歷去PICO嗎
就算當 助理設計師
薪水也會多一千塊
然後你的表現也會因為實力累積
漸漸擺脫小妹命運

我說真的 萱萱說有缺 請你投給他
2007-10-26 12:24:26
梁小凱
阿~~~彥妃的工作真是太刺激了!!那些客戶好好笑喔(雖然他們真的要把你累暴了)好想你喔陳小妃~!昨天媽咪的就任式順利的結束了!感謝主 一切都好棒好棒!是個新的開始 也感受的到教會充滿期待的新氣息: D
2007-10-29 21:08:15
版主回應
嗯 是很刺激^^ 這過程雖然有點氣
倒是也滿好玩的囉...

很開心聽到媽咪的消息喔
聖教會有媽咪帶領 相信會有個很棒的開始

我們都朝著標竿直跑吧
2007-11-06 12:01:05
阿丁
鳥一 鳥二 這兩件鳥事我最常碰到

但是碰到還是得做
設計界就是這樣


但是你做久了
就會抓到重點
很多前輩都是這樣跟我說
是喜還是憂?
2007-11-15 02:1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