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05:4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 *恐佈的二輪片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ECHO給自己放了一個假

想著前鎮子想看的木馬屠城記

一時興起 就自個跑去看二輪片


但 看到一半 就有一個怪怪的中年人

走到我旁邊坐下 問了我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Q:小姐~~~你 坐在這阿???
你 一個人嗎???...(ECHO心裡想@#$%$%^...這 難道還看不出來嗎 )
看你的樣子 還是學生喔???
你很可愛耶...
你穿那麼多 會冷嗎...@#%%^&...
基於禮貌 加上感到有點怪異
所以只回答了...恩 我想看電影...之後我也就不再接話了

接下來有半小時他處在的自問自答狀態中
看完片後 大概知道我不會搭理他 就自討沒趣的走了
˙˙˙
˙˙˙
˙˙˙
終於等到了特洛依木馬屠城記...
在影片開始不久 又一個男生
走到ECHO旁邊坐下(這個帶著一些醉意與酒味)...試圖找我聊天
於是 我馬上換座位 但不久 又跑到我旁邊......
整場電影 他一直不停的打量我 看得我毛毛的...
但因為真的很想看這片
所以 耐著這樣不禮貌的眼光下 看完了片子

在看完片後 音樂一出來

ECHO用"生平少有"的飛快速度衝離開現場...

生怕後面會有人追上來 頻頻回頭看有無跟蹤的人影



第一次 一個人
看一場近五小時的二輪片...
這樣被搭訕的經驗 真把我嚇到了
下次 就算再無聊

ECHO也不敢自己一個人跑去看電影啦
女生 要小心ㄚ...

兇˙手˙就˙在˙你˙身˙邊




後記...現在還是///心有戚戚焉...

BY 2004/10/18 +E.c.H.o+








台長: 原.始.人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