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5:10: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果汁●喜歡你~』( 0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快,看看他在哪?菊丸學...?!」

「請問──新的轉生是誰?」

「菊丸學.....學長──!!ˋˊ╬」

人群中,走出來的是一位美麗的女孩.....

「請問.....有事嗎?」
他,天空 果汁!

「哇~好可愛唷,是他嗎?桃城?」

「!//////」
:〈桃城?不是橘社長嗎?〉

「阿武~~~」

「姐姐,不要激動呀」

「過去談!走」

「.........|||」
:〈忘了桃城他姐很兇〉
「對了,你叫啥名?幾班?」

「咦?歐歐...我是三年7班的 天空 果汁....」

「好喝咩?」

「!!什、什麼呀!過份ˋ//日//ˊ╬」

果汁生氣的跑走了.......

「哎呀押....」
「果汁──我叫「菊丸英二」!」
「可別戀上我押~!」

「豬頭!」
:〈白痴,豬頭!我的心跳好快噢....〉
:〈跑太快了唄....〉

男網....┐

「我決定了!」

「決定什麼呀?英二?」大石媽媽關心著

「嘿嘿嘿~我要追天空同學!」

「噗嚓──什、什麼呀!?」桃城被嚇到(真的被嚇到)

「桃城、不二~」

「........?」
英二的臉好詭異

「桃城的姐 小橘、不二的妹 欣」

不二 欣,三年級,比不二小幾天,女網副社長
「有事咩?」不二笑

「幫我叫他們跟果汁說,『我要定妳了!』掰~」

「不二學長....」

「?」

「我說不下口,你來說吧」

「好呀」

「啦啦啦啦啦~喵喵!」

隔天女網....┐

[聽說沒?男網的菊丸學長要追天空同學耶?]路甲
[恩恩,好像是昨天...]路乙

「=//////=|||」

「恭喜~剛來就有人要追哩!」欣開玩笑的說

「接受他?嘻嘻~菊丸他不錯哦!」小橘也....

「我......我才不要!」

「為啥?」

「我.....」
:〈你們很煩耶〉
「我昨天才認識他阿....」

「日久生情,加油吧,菊丸(笑)」

「小欣你....>//日//<」
:〈我才不喜歡他...,我喜歡的是...〉

台長: Love``網王”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果汁●喜歡你~』 |
此分類上一篇:果汁●喜歡你~』( 0 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