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4:53: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汁●喜歡你~』( 0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了沒.......女網......」
男網那趁著龍崎教練消失時,七嘴八舌起來

「耶咿──!你們在幹嘛呀?」
大家頭上紛紛出現驚嘆號

「噓~菊丸學長,小聲一點辣= =|||」

桃城說完左看看,右看看,嘆了一口氣

「好~有什麼事呀?」
菊丸也放低音量

「是醬的.....※○┤┐§◎●┘┴懂了咩?」

「你說女網來了一個很水又可愛的國三轉生?」

「恩,好想看喔~」
(天:桃城你真是唷....)
「我可沒興趣....」
龍馬說了一句很無言的話
「臭越前!你去和你的小香香甜蜜去辣!」

「!/////還、還差的遠呢!」

「幹嘛害羞呀?哈哈哈哈.....」

女網....┐

「哈啾!」

「小香你沒事吧?」

「沒事......」

「今天女網來了一位轉生,跟我同年齡,出來吧」
桃城 橘,三年級,阿武姐姐,女網社長

「大家好,我叫『天空 果汁』多多指教」
女孩黑溜溜的長髮,飄逸著,不管男女都瘋狂

「果汁,跟我來吧,我跟你說明一下」

「是!桃城社長!」

---------=------------=----------=-------------=-------------=
嘿嘿~大家好,
這片文是有關菊丸&果汁的唷
果汁=juice
『juice』的唸法有點像『就是』
所以囉,懂了沒?
第一集有點短,別介意嚕~
掰掰!

台長: Love``網王”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果汁●喜歡你~』 |
此分類下一篇:果汁●喜歡你~』( 0 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