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9:49: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喜歡你的”任性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嘟嘟嘟~~~」女孩哼著歌,似乎發生了什麼事

「咦~?發生什麼事呀?顯得特別開『C』?」

「!才.....才沒這回事勒!朋香你別亂想>"<」
想著想著嘴角又上揚了
『越前龍馬呀....他...?」

「小香~!嘿嘿!」朋香大叫才把笑的很詭異的小香叫醒
「快快!今天要去男網看看歐^口^」

「勒?不用練習咩?」

「老師說今天放假哩~♥」

「真的?那走吧!!☺」


ˆˆˆ男網......

「game at the match
越前 6-0」

「耶呼!小不點今天狀況不錯咩!」菊丸勒住龍馬把它當娃娃來抱

「菊丸學長,很難受咿──!」雖難受,臉上依然留著微笑

「越......越前龍馬!」男網外傳出女孩大叫

「.....?你是,阿!上次那個...小什麼的?」

「小──香──辣!ˋ皿ˊ」

「小香,你認識龍馬少爺呀?」朋香問

「算、算認識吧,呵呵呵....」

「原來你們認識呀!」在旁邊的櫻乃終於有機會開口了.....

「龍琦!幫我拿旁邊的毛巾」龍馬叫到

「啊!是、是」櫻乃急忙跑過去
「我來幫你擦汗吧....////」

「歐,謝啦!」

「正值青春、正值青春呀.....」桃城和菊丸又開起玩笑

「?春天還沒來吧....?」呆子龍馬似乎聽無

「學長.....─//^//─」櫻乃也害羞了

「好羨慕櫻乃咿──不過他們也超配的,是吧?小香」

「......」小香的眉頭好像微微的皺下來
『他們好甜蜜,為什麼....心好像有些疼』
「我不要!」小香往後飛奔而走

「小香!?」朋香大叫讓所有人嚇一跳

「.....?我去洗一下臉」龍馬找了一個藉口逃走


ˆˆˆ某樹下.....

『我在幹吗?為何逃跑?我!心好疼』

剛剛他們那副甜蜜的樣子,在小香心中,無法消散

「好冰!」小香臉被一個東西冰到

「笨蛋,幹吗跑走,拿去,送給你」男孩遞了一瓶芬達給女孩

「龍馬.......」

「ㄟ....!」

小香撲向龍馬,不經嚎啕大哭

『我....為何要抱他,臉好燙,心....跳好快』小香哭著,臉很紅

龍馬沒辦法,也只好抱著她,安慰她

『我知道了.....我喜歡他,龍馬,我對他一見鍾情了』

「龍馬.....」

「?」

「我喜歡你,認識你後,我就愛上妳了」

「....!?」

「你.....喜歡我吗?」香抓住了龍馬的衣服

「我.........」龍馬低下頭
「我不知道,我也該回去練習了」離去,他的身影越來越遠

「龍馬.......」

ˆˆˆ龍馬家

『我喜歡小香吗?』龍馬躺著想
『可是櫻乃......』

「喵~~~~」卡爾賓大叫,好像想說說他的意思

「卡爾賓.........」




待續♫
---------------------------------------☻
我打算只出『序、上、下』
不然就是『序、上、中、下』...在看吧!



台長: Love``網王”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喜歡你的”任性』 |
此分類下一篇:€ 喜歡你的”任性``下』完
此分類上一篇:€ 喜歡你的”任性 ``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