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9:36:33|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 喜歡你的”任性 ``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獨特,我的最愛,
€你的任性,我的溫柔,
€兩者湊合,天衣無縫,
€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唉呀喂唷!好痛咿──,喂喂,你撞到我了!ˋ皿ˊ」
女孩以不滿又不爽的語氣,罵著撞他的男孩
「你也不說聲對不起歐??」


「.........是你沒看路ㄟ,怪我幹麻?」

「ㄟˊ......?」
『好像是我的錯吼?呀咿──!怎麼辦哩.........?』
「那......那你也要扶我起來呀!」

「歐............」

「!!」

男孩用他溫暖的手,牽起了倒在地下的女孩
『好溫暖的手.......=//ˇ//=??我在想什麼!?』
「謝.....謝謝你,ㄝ,你叫什麼名字?」

「我?歐,《越前 龍馬》」

「你好呀,我叫你龍馬好了!我叫《越城 香》」

「咦!?◎//口//◎ 歐....你好」
龍馬被他的笑容......

「你可以叫我小香!呀!時間不夠,掰掰喽」小香隨風而去

「小香......?歐,我要回去了」

龍馬若隱若現的臉蛋,似乎展開了笑容......



``序』完

------------------------------^ˇ^
哇哩──之前的文因為打不下去了,所以我.....
打了一篇新的!?抱歉嚕>”< 〈 鞠躬 〉

台長: Love``網王”薇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喜歡你的”任性』 |
此分類下一篇:€ 喜歡你的”任性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