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1:26:1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人把我們班導稿的非常生氣~~

整個辦公室都是他被班導罵的聲音!

我在旁邊等老師簽曠課表我都快嚇死了=口=!!!

拜託~如果是我 我也會生氣的!

他說要請假去看醫生 ~  老師問他說  晚上在去看

他回 晚上不行辣! 我有事!

班導說: 什麼事?!

他說: 我要去吃牛排 吃蛋糕  今天我生日!

班導就有點氣的說: 是身體重要還是吃牛排重要!!!? 這樣的話不用請了!

然後那位白目同學就自己拿起辦公室電話要打給他爸吧~

老師叫他電話放下他還在那機機歪歪 ~ 說什麼 呃~ 我打電話問一下

後來班導就很生氣很大聲的說: 我叫你放下聽不懂!?  你給我過來!!!

然後就開始被罵了= =+

你們說!  如果你是我們班導你會不會生氣???

 

 

 

 

 

 

台長: ☆心繫 沁♂★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複雜的心情ˇ] |
此分類下一篇:心內話啊
此分類上一篇:才藝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