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09:57:47|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線影視:用網路e搜二 看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第九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找到囉, 原網路e搜舊機的列表....改名囉, 改叫P4PVOD



其實, 本來網路e搜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看到歐美劇集, 二代機當然也是看得很OK阿!
最近迷上的就是這部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追愛總動員), 差不多20分鐘一集, 很生活很有趣, 每個人個性都很鮮明, 生活悶爆的人可以看喔! High-Five擊爆!



除了本身的P4PVOD外, 安卓的彈性是很大的, 這邊找不到要看的就去別處APP卯起來找~
我看這台網路e搜二代的辣椒娛樂是提供了很多視頻APP, 如:搜神, 優酷, PPS, PPTV, 樂視TV, Youtube, 風行, 網易, 泰捷視頻。其實, 有些APP我自己也在Play商店抓過裝在我的手機裡, 像是風行;可我覺得驚奇的是, 自己裝的是看不見美劇的, 可e搜二代機提供的風行居然看得到美劇耶, 神奇!





倒是泰捷視頻很不錯用, 分類推薦也感覺比較好找片, 但就是那個搜尋功能爆難用的, 啥部首輸入的, 跟之前一代機的漢語拼音有可以拼一拼, 看也看無~ 且這個播得大部分是高畫質, run不run得順也跟自己的網路很有關係喔! ╮( ̄▽ ̄)╭

我覺得網路E搜二代機對我這種片癡還蠻好用的, 因為除了有原來一代列表的P4PVOD外, 還提供了很多一般安卓手機會裝的影視APP, P4P找不到或是有問題的那一集, 你也可以輕易在別處找到喔! 記得裝上啦叭, 看片子很有感地....

想要找尋好看的美劇的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喔:http://flyfei.pixnet.net/blog/post/31373235  (^_^她寫得很棒喔!)

內建的TV輸入法我是覺得好用度普通啦! 我自行安裝百資輸入法且設定一定輸出簡字, 就算操作上看得是繁體選得字也是繁體, 但輸出就是簡字, 要知道...這些片源大部份都來自紅心, 您認為他們會用繁體寫片名嗎? 所以一定要用簡字搜~  另外, 百資的語音也超好用, 但要先去Play店裝好voice search, 裝好後voice search會一步一步問東問西, 一路確定就對囉! 



然後就可以使用百資講語音囉! 對著麥克風說: 蘭凌王, 就會跑出來囉! 當然如果發音發得呼啦啦的, 跑出來的字詞有時後是蠻噴的, 哈哈~

台長: 瞧.瘋..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