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2:28:2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州波斯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312今天上午11點,12位朋友分別坐上三台車
往我們今天的目地的出發~~車城滿州波斯菊花海出發

因為是11點出發,我們第一站就到~~品味軒休息站,
吃個簡單的午餐,在海案邊拍幾張照片後,繼續出發

再來就是到福安宮拜個拜囉,當然不是我啦
你們也知道我是基督徒,怎麼可能會去拜拜呢
但是其他的朋友想要祈福嘛,就陪他們走走囉
拜完後,再去吃好吃的綠豆蒜~~我想去到車城的人
大部份的人都會想吃這個可口的點心吧~~~
他是用綠豆做的,只是和綠豆湯的做法不同,吃起來口感更佳囉
有空去吃吃吧

第三站就正式進去恒春啦,當然要去那裡的古城拍拍照啦
雖然我們的左營也有古城,但是在恒春的太陽下照相的機會不是常常有
所以我們大家還是頂個大太陽、擺起最美的姿式,拍照留念囉

第四站就是去出火囉,我記得離上次到出火是參加學校社團的活動
那是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照理講出火最好是晚上的時候來會比要好看的
而且還可以烤蛋、烤爆米花~~~~
就像是天燃的瓦斯一樣,免費的哦~~~

第五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滿州花海到了
我想花是上帝創造最美的植物了
看到花總是令人忍不住的心情愉快起來
更何況是一大片的花,哦,不是,是好幾大片的花
對我這個超超級愛拍照的人來說,更是興奮到不得了~~~~~

而且我們還拍了一大堆的情境照,還有南山版的斷背山哦
還有、還有,我們還有遇到彩虹,趕快許個願~~希望今年升經理~~哈
還不論男的、女的通通帶起花來拍照,有夠三八吧
拍著拍著,下起毛毛雨了,可能是明天有寒流要來的關係吧
大家只好收起相機,往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填包肚子囉

第六站,就到潮州去吃炒板條,真的給他不錯吃哦~~~~
和美濃的完全不同,不會很塩,好像是用茄蕃抄的一樣
紅紅的、甜甜的,不錯哦
還有喝有加蛋的木瓜牛奶~~很香、很濃哦,真的很好喝

總之~~今天的行程真是完美到不行哦

沒有和我去的朋友是不是有一點後悔呀
沒關係,這是我太晚通知大家了,
下次我想辦六月雪~~桐花節,我會早一點通知大家的
和我們去玩,會讓你們留下很美的回憶哦


台長: vivian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重遊走馬瀨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