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9:01:1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都沒有採到草莓,而又沒有時間跑一趟苗栗,但是不甘心的我,
怎能就此罷休呢?
所以就找到了鳥松鄉神農路一處休閒觀光果園,
正值草莓及聖女小番茄成熟期,放眼望去盡是鮮紅欲滴的點點草莓,
並散發出陣陣果香,而且老闆說,全園採網式栽培管理,絕無農藥殘餘,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DIY」採果。

一進入果園我就給他盡情的採呀採,盡情的拍呀拍的,
終於完成我今年採草莓的願望了~~哈

看看時間還早就順路到了澄清湖的「鳥松濕地公園」,買了一份麥當勞,
用愉快的心,閒悠的步伐散步到濕地公園,看看裡面的生態~~~
想想在這個擾人的城市,有這麼一處可以賞鳥及看植物的生長的好地方~~~~
真的給它不錯哦~~~你們有時間去走走,心情應該會更寬廣哦

看看手錶離太陽下山的時間還有一段~~~
往回家的路上,開著開著~~又看到了金獅湖,
我以前一直以為蓮池潭和金獅湖是一起的,
原來一個在東邊,一個在西邊,有夠白痴吧~~~~~~

進到金獅湖後有一點失望,因為湖面有一點髒~~~
但是,繼續往裡走時,發現了,居然有蝴蝶園哦~~~~
而且裡面還種了很多花奔,規劃的很美哦~~~
另外裡面的獅情話意餐廳,也很有特色,
不過選擇晚上去,應該會比較好,
因為它是有一點屬於露天的,晚上的霓紅燈一打起來
感覺一定很棒~~~~~

今天這樣興起跑了三個地方,而且都各有特色,
原來出外踏青不一定要選遠的地方,高雄就有好幾個好地方~~~
重要的是,對我這個拍照狂來說,實在是在好不過了~~~哈哈

對了如果大家想去採草莓可以先預約3810830~~~

http://photo.pchome.com.tw/eavvivian/0782/

台長: vivia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滿州波斯菊
此分類上一篇:愛河燈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