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7:40:48|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同學Nel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美國的同學Nelson告訴我他收到我寄的門票了, 話說一個月前, Nelson請我幫他買兩張綾戶智绘4/12在神戶的門票, 結果一開賣很快就賣完了, 只看到4/10還有和歌山一場, 我順便問了一下位置的狀況, 還剩兩百個, 只是日本的售票系統竟然還分大小, 要大一點的售票亭賣的位置選擇性才比較多, 而我家附近的售票亭太小, 賣得都是爛位置, 所以我就回家上網問Nelson看他意下如何, 咱們Nelson大爺高抬貴手說"和歌山也可以啦", 所以我就決定跑到四条那附近的loft百貨, 據說那邊的票亭可以賣的位置比較多, 去了Loft找半天找不到票亭, 到最後是在一樓往地下室的樓梯間被我找到, 只是, 票亭小姐給我看的位置也超爛, 雖然是一樓, 不過是一樓的最後一牌, 哎呀, 不管三七二十一, 買了就是...

買到票之後, 如釋重負, 因為這兩張門票關係著我親愛的同學Nelson能不能交到女友, 看在Nelson也幫我很多的份上, 當然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 所以, 門票買了也寄了, 就靜待佳音...

Nelson是個多才多藝的男子(大提琴, 鋼琴, 攝影"有記者証喔", 愛玩車, 超會煮飯... ), 雖然長得有點差強人意, 但是溫柔體貼的心可是很多男的都比不上的, 再加上在美國有正職, 有房子, 又很會料理, 我也搞不懂為何交不到女友, 不過我覺得我要是那個女孩, 我可能也想落跑, 因為壓力太大囉...

Nelson要從美國飛到日本來聽演唱會, 而他也會為喜歡的女孩子定好機位, 買好門票(也就是為何我要寄去美國), 天呀, 在櫻花繽紛的四月, 有人寄張機票跟演唱會門票給你, 約你到日本看櫻花雪, 聽爵士演唱會, 這麼浪漫, 要我是覺得禮物太重, 不過我那個寶貝同學竟然說, 如果沒有這樣做他會後悔, 一旦做了, 即使沒有結果, 他也心甘情願, 我問我家200會不會幹這種事, 我家200直接說"不會, 太瘋狂了"(果然是現實的荷蘭人, 一點也不浪漫), 不過我那個同學大概真的被浪漫衝昏頭, 我一直告訴他太瘋狂, 不過那小子可樂在其中, 他覺得不瘋狂就不像他, 唉...到底有多少女孩子能夠忍受這樣的浪漫呢? 很期望能夠在櫻花紛飛的四月見到同學, 也預祝他戀愛成功...

台長: Miyoko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