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1:04:4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到減肥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到減肥這件事

為什麼 突然 想要減肥  來的這麼突然的"認真"

認真 這兩個字是 很認真的 是一定要的 是非瘦不可的

下。定決心。一定要達成

是這樣的啦

那天和同事聊天 有一個同事也是突然的瘦的不成人形
是很大變小 的那樣  一次瘦個十五  看的很明顯

那天問她 你是怎麼瘦的啊  她說不吃午晚餐  只吃早餐

我想不可能 因為每次我會破功都是因為 受不了餓
怎麼可能 她只吃早餐就會瘦 就受的了

原來啊 她說她喝蜂蜜水 整天都喝這個
我一臉懷疑  是嗎
於是就和她聊有關她減肥的相關事

聊完後 我有點衝動 想要試 但想想也許又是三天工
就上網查 有關 "蜂蜜減肥法"  
果然 還真的很多這方面的資訊  

當天二十日晚上 我就開始沒吃晚餐  就喝兩杯蜂蜜水
晚上有點餓 不過還好 早午餐有吃 沒特別不舒服

二十一日早上 開始 真的就不知 任何東西 也沒喝咖啡
那一天 就一直泡蜜水  喝白開水  早上  中午  晚上


這是第一天  是特別難受的一天 因為 習慣一天兩杯咖啡的我
今天沒喝到半滴咖啡  真是痛苦  一直在昏昏想睡中

好不容易到晚上  其實我已有點精神 恍惚 想睡
但是baby 她們要去騎腳踏車  但我在騎車時 已心跳很快 腦子停頓
還真不知如何騎車回家的呢

當然回到家就睡  

第一天是真的很難過 不是很餓  就是很 恍惚 想睡 有是會恍神

第二天一早 就心想 不行 我不能不知 我記得同事說要吃早餐
所以我就買了7-11的麵包來吃   和一杯咖啡

再來的中午 晚上 真的就喝水 和蜜水 來維持我的熱量 還不至
當然   下午四五點時 會餓  我就去吃純蜜 一兩湯匙 不加水的
或是一包餅乾  和白開水

這是因為 我晚上準備要去騎車的原因 所以 我會吃點東西
也是怕還沒下班 我就又昏了

約五六點 我會做 Q POWER運動  就是像仰臥起坐 那樣 但是  是借助一台運動器材
也滿累的 會有點出力

晚上 下班後 會陪她去買便當  等她吃完  約八點半 後 就去騎車
第二天我是騎 從 中和 騎到  城林橋那 但ps差三百公尺 因為我已有點累了
這天騎一小時多  回家仍是有在做運動  呼啦圈 仰臥起坐 抬腿等

這就是一般我的減肥方法 我的記錄

今天是第三天  早上也是只吃怡客的蔬艇堡 中午 晚上 就喝蜜水 和吃些純蜜
晚上也去騎車了 ....

我想 我會努力的  我的目標 一定要完成
就看我每天的記錄啦

"看我另一個網頁記錄著我的減肥過程"  (點我)
要常來看我給我打氣哦


這是我往我的目標之一前進

台長: easys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