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7:20:2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開始減肥後 5/3~5/30 至今約瘦五公斤左右
除了是吃中藥抑制食慾 我仍有做運動

其實要說我懶嗎 我覺得還好
也許就是 "愛吃" 每天有一堆零食可以隨手可得
每次去大賣場光是零食可以買一千多元

我的抽屜裡有著各式各樣的零食
豆乾 餅乾 魷魚絲 軟糖 巧克力 ...
不胖也難

後來開始吃中藥後 就把所有的零食分給同事
每天就照正常吃該吃的 偶爾有偷吃冰淇淋
做運動 。泡湯 這是每天會做的

這樣持續要一個月了 其實我的肚子瘦很多
之前穿衣服特別是短T恤時 肚子中間有一圈泳圈很大一環

但每天運動後 還真的有瘦哦
每天讓自己排汗 覺得身体變好

下個月不吃藥了 多做運動 多泡湯 少吃零食
希望不要再胖下去了 五月初胖到七十 太可怕了

還好這個月有瘦下來 切記要運動 持續的運動

台長: easy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