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4:31:2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實在不知節制 胖到要六十九
比懷孕時還要胖
這就是 太。幸。福 的結果

每天下班就和親愛的吃好料 吃到飽 吃到吐.. ^^”
所以肚子也就跟著大了起來

常看我網頁的人就知道 我一天到晚吵著要減肥
從認識我家。維。那時 五十八 現在已六十九
太幸福啦 我家baby 說要把我養的胖胖的 不準我太帥

我又不是T 我不要帥 我只要健康 走路不會喘就好
四十多 有把年記了 要開始養生 不要再大吃大喝了

這次又開始吃中藥的減肥藥 一天要吞21粒的藥丸
可怕吧

這是在高雄的 濟代中醫拿的藥 之前在高雄就吃過了
也真的有瘦 但不吃就又胖了 聽說要持續一年
一次一個月的藥要三千六
吃了會 口渴 很燥 會喘

不過真的很快就瘦 特別是第一星期 之中
像我 才吃兩天 就瘦2公斤了

女人就是這樣 愛吃 愛美 又怕胖
會想廋點是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 我變壯了
天呀 壯 不是胖嗎 我覺得 自己的臉 像個保齡球館一樣圓

總之呢 之前都不認真吃 這次已先警告我家baby 晚上不能陪她吃飯了
她就跟我一起減囉 ~

每天回家 先小睡一下下 再起來吃水果 做做家事擦地板 再玩WII
然後和baby 泡木桶澡 然後再看 影集 ~
這是目前 的生活 囉

滿不錯的 幸福啦
剛室友傳msn 晚上回家吃 咖哩~~

.........

台長: easys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