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2:35: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現在的我...
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很想交女朋友...
可是卻因為課業的關係...
怕了...
不敢交女朋友...
怕對自己有影響...
看到路上漂亮的女生...
只能嘆氣...
畢竟我沒有本錢...
但依舊還是很想交...
兩種心態一直反覆...
想交的時候...
就克制自己...
不要去想...
還是自己的夢想比較實在...
可是還是會常常忍不注的去想起...
想起了之後...
又開始壓抑自己的想法....
我想..
有一天...
我應該會好好把這各念頭徹底的根治的...
一切都等到我達到我的夢想為止...

台長: 沒人理的小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