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9:53:1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娱乐88]周李二人传大马演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隆坡訊)大馬的音樂在“周李二人傳大馬演唱會”上持續發光發熱,讓李宗盛與周華健一讚再讚,讓台下觀眾也不禁高呼:Malaysia Boleh!

這場由Ogawa與Samsung聯合呈獻、銀河娛樂主辦的演唱會,上週六晚上在默迪卡體育場隆重舉行,超過3個小時的超值演唱,讓現場觀眾無不陶醉在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好歌的回憶之中,周李在台上的互動,讓大家深深感受到兩人二十多年的好交情與默契 。

李宗盛過去十幾年大部份做音樂的時間都在吉隆坡,這次與他合作多年的音樂上的好伙伴Mac Chew為首的班底,終於從海外唱回自己的家鄉,所以他還鄭重其事的特別表揚Mac Chew在他音樂路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十幾年裡,如果沒有Mac Chew的支持的話,小李就只是個一般的傢伙,如果你們給我一個掌聲,那就要給他10倍的掌聲……後面這班鐵打的樂手,都是大馬最傑出的樂手,現在終於回到吉隆坡了,所以我要特別介紹一下!”結果台下歌迷馬上給予熱烈掌聲,更有歌迷從遠處高呼:“Malaysia Boleh!”氣氛一片歡欣。

璀璨煙花搶風頭

儘管周華健的新專輯還處於錄音階段,但這趟難得來馬開唱,卻讓周華健忍不住要把音樂還未做好的新作《我們不哭》,在第一時間與大馬的歌迷分享:“這是你們馬來西亞一位非常棒的創作人李志清的作品,他寫歌寫得很棒,歌也唱得很好,未來一定很了不起……這真是一首很棒的歌!”大馬音樂人連續獲得兩位歌壇大哥猛讚,還真猶如像是一場表揚大會呢。

在李宗盛演出的時段,發生了一段頗有趣的小插曲,在默迪卡體育場的舞台上,李宗盛感性的述說著他的創作點滴,投入的演繹著他開始寫女人歌的“始祖”《油麻菜仔》之際,現場觀眾卻突然在歌聲中發出了陣陣尖叫,大家的目光都被在獨立廣場燃放的煙花給吸引去了,李宗盛的感性歌聲,被璀璨的煙火搶盡了風頭,之後他不禁打趣說:“哈,還真是相互呼應呢!你們都很愛煙花哦,其實歌曲就像煙花,亮一下亮一下的……。”以幽默化解了那一點點的尷尬。

周李二人傳讓大家重溫舊夢,喚回不少年少時的美好回憶,感覺就像是一場老朋友的聚會。該唱的歌,在3個小時又15分鐘的演出中都唱了,有沒有漏網之魚?好歌太多,在所難免,但聽著曾經陪伴現場不少歌迷成長的這麼多好歌,相信大家也沒有甚麼遺憾了吧!

曲目:

《你現在還好嗎》、《開場白》、《你們》、《我有話要說》、《和自己賽跑的人》、《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想起我》、《生命中的精靈》、《忙與盲》、《在雲端》、《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傷心的歌》、《忘憂草》、《怕黑》、《擺渡人的歌》、《夢醒時分》、《為你我受冷風吹》、《領悟》、《我們不哭》、《明天我要嫁給你》、《愛的代價》、《阿宗三件事》、《你像個孩子似的》、《我是真的你》、《油麻菜仔》、《傷心地鐵》、《陰天》、《飄洋過海來看你》、《寂寞難耐》、《愛相隨》、《凡人歌》 、《孤枕難眠》、《鬼迷心竅》、《讓我歡喜讓我憂》、《壯志在我胸》、《我是一只小小鳥》、《朋友》、《真心英雄》

报道。星洲日報/娛樂


[阅后感]对于周华建和李宗盛两个音乐的前辈,当然有一定的认识。
也许因为姐姐的关系,每天听着周华建的歌曲,渐渐的也耳熟能详。他的歌有一定的动听度,轻盈的歌声是他的音乐玄妙之处,也是第一个结婚后进入乐坛的成功音乐创作人。记得之前看电视的时候,周华健说起他如何踏入乐坛的辛酸,不禁让我对他更为佩服。如果你从来都不曾听过他的歌,只愿你可以播出一些时间,哪怕那么一分钟也好,我相信你也会爱上这么温暖心田的歌曲。他,就是周华健。
至于李宗盛,他在音乐领域里的威煌成绩和创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看起来永远都是那么的潇洒,做起事来总是那么的洒脱,从不拖泥带水。一首再简单不过的歌曲,只要在他口里唱出来,就再也无法简单了...

台長: 蝌粒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