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3:10: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6布列卡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了兩天才打上這篇!不過還是要補!~^_^~

一早出門了,因為未來要跟小J一起生活,可是小J的爺爺奶奶會不放心,所以今天就去跟小J的爺爺奶奶聊了一下,聊聊未來的規劃!順帶連二姊一起抓去。
聊了許久,讓小J的爺爺奶奶放下心把小J交給J寶貝,我也很高興,未來擔子多了點重量,但可以換到J寶貝的笑容喔!一切都值得!

藉故離開了小J爺爺奶奶的住處,跟二姊一塊去吃飯,找了半天,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往綠園道上去了!來到一家叫布列卡妮的餐廳,看了好久的菜單,花了快半小時吧!從沙拉→湯品→主餐→飲料→甜點,逐一點完,進入等待的時間--------

沙拉打頭陣,J寶貝跟二姊點了凱撒沙拉,我點了海鮮沙拉,據店家自稱有客人說他們的凱撒沙拉醬是調最好的喔!而我的沙拉裡有著兩種不同的沙拉醬,裡頭有一片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孔雀貝、一隻鮮蝦,生魚片我不敢吃,給J寶貝吃了,她說有新鮮,好吃。

麵包來了!店家給了我們三種麵包,牛角麵包、法國麵包、香料麵包;給了我們兩種奶油、一種沾料,楓糖奶油與起司奶油及店家的特調醋醬。超香超好吃的麵包!

湯接著上桌了,J寶貝的南瓜濃湯、二姊的雞蓉清湯、我的海鮮巧達濃湯,好香好濃的湯品,再加上現磨的新鮮黑胡椒,喝起來好綿好綿,馬鈴薯都已經化在湯裡頭了!

啊~哈~~哈~~二姊跟J寶貝說已經快吃飽了!主餐還沒來喔!

主餐終於出現了,這兩姊妹口味還真相似,點了鮭魚排,我點了份菲力牛排,鮭魚生魚片就已經讓J寶貝說新鮮了,那這鮭魚排就更不用說了,一樣的鮮甜可口。至於我的菲力牛排,好吃到沒話說,七分熟的牛肉,軟嫩且不帶太多的血水,醬汁也不會膩。

甜點來了,我的薄餅冰淇淋、J寶貝的紅酒冰淇淋、二姊的乳酪蛋糕,樣樣都好吃。不會太甜,量也不大。

飲料上都不錯!自己來試試看吧!

餐後,二姊發現帳我結完了,堅持她要自行付帳,我們怎麼可以讓二姊付這筆帳呢?因為~~今天是我跟J寶貝交往一年的日子耶!

J寶貝:
今天一定很快樂吧?得到這麼多快樂的來源。未來不管怎樣,我們都可以一一克服的,一起面對喔!

Love you!

台長: ~艾諾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菲律賨~佬沃
此分類上一篇:全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