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8:10: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列出一個人的支出額

房租810

租車350

來回車錢800

保險100

四合一500

兩餐吃飯錢+酒錢540

所以合起來剛好是一個人的繳的基金

有疑問的問我吧

房租因為兩人沒去,所以由720變成810

~~~~~~~~~~~~~~~~~~~~~~~~~~~~~

到達目的地時 小木屋看起來很小 

實際上進去還滿大的 設備什麼也都有

冰箱 電視 冷氣 彈簧床 吹風機 …

該有的設備幾乎全部都有 廁所乾溼分離

還不賴 只是走時 垃圾太多 沒有人給人家整理好

我想 看到的會傻眼吧 哈哈哈真是太糟糕了= =



四合一真的很刺激 

首先是浮潛 由於天氣不佳 所以看到的魚不多

但是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美 只是離海越的同時

感覺呼吸越來越來不輕鬆 幸好有救身衣

可以把頭抬起來呼吸一下 還有蛙鏡可以用口呼吸

但是要閉著鼻子用口呼吸 還真的很不習慣呢

呵呵 所以一直抬起頭來 呼吸~但是

緊接著下一項 香蕉船 

海浪一波一波的來 那種高低起伏都不同 

坐在前面的一定很high 隨著海浪的高低

刺激跟緊張也隨之而來 再來是快艇 

就算是香蕉船玩完後的放鬆之餘吧

緊接又是水上摩托車 

我跟淑如先坐上去 然後就在教練來個甩尾時

我差點飛出去了 還好又拉回來 

那種速度真是難以形容 

接下來 最刺激的是 在水上摩托車

接著一台一台的出發 然後三台回來的同時

教練們不斷拚命的在甩尾後激起的水花

我們坐在浮板上 完全沒有逃生的餘地

只是不斷的看著三面夾攻的摩接車 然後

不斷的趴在浮板上 躲著那個甩尾所激起的水花

真是刺激又好玩 

之後就拉著繩子延路走回來的同時

風太大 不小心撞到珊瑚焦 屁股菸青了一塊= =

隔天早上不但腰痠背痛 連屁股也痛

哈哈~

星日的時候 天氣不太好 所以

只是去風吹沙 和龍盤草原 

還有去玩賽車 拜託了小強好久了 才肯載我

因為不會開又愛玩的我 哈哈哈~~

小強的技術還真好 轉彎的時候 

真是刺激呀 來個緊急大轉灣 還差點撞到

不過繞玩十五圈 頭也快暈了 

手也因為用力的握住 也痠了 

但是 還是挺好玩又刺激的

星日的最後一餐中午 是最好吃的一餐

真是委屈大家了 泰式料理

由於會辣所以 大家都沒吃飽呵呵~

迪迪小吃 期待以久的墾丁最出名的小吃

也吃到了 真是的很高興

不知道大家玩的高興不高興

星日的活動 可能還好 但天氣的緣故 

沒人帶大家去更多的地方 真是對不住了
~~~~~~~~~~~~~~~~~

星六吃的那一餐 真是讓人吐血的難吃

~~~~~~~~~~~~~~~~~~~~~~~

自已個人支出 快五千

以上3100的之外加上另外兩餐吃錢約五百

星六晚上小吃100 再加上 三人都有買的衣服400

再加上史奴比音樂盒500 加油和飲料錢100

共四千七百多= =

哈哈 真是大手筆呀@@br />
~~~~~~~~~~~~~~~~~~~~~~

只是淑如你的糗事 我可以寫出來嗎哈哈

真是挺好笑的 不過我會被扁吧

哈哈~~

~~~~~~~~~~~~~~~~~~~~~~~

沒有收到任何的回信 失望的同時

也變得沉默了

台長: 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