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3:57: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這樣 有未來是好的事
但我討厭你的自以為是
當我告訴你 你若考上監獄官時
記得告訴我
你的答案卻是 我一定會是榜首或探花的
恩~你有這個自信是好的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你自以為是
不喜歡這樣的你常跨口大話
卻做不到 
******************
昨天你的一句話 又傷了我一次
你說你只是想要堅強才會這樣說
恩 是嗎
也許吧 感情是獨一獨二的沒有錯
但也不要在這樣的情況下
說想找個人替代
恩 心裡清楚就好 很多事不要說的太明
這樣只會讓人更傷
我想我認清了
也許回到朋友的這一刻是最好
十八的日子 謝謝你的照顧
十八的快樂 只有快樂悲 沒有幸福
幸福的滋味是什麼?
我想 我遺忘了 
因為對我而言 不重要了
我只想保留最原味的自已
謝謝你

台長: 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