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3:08: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發生在今天晚上9:45~~

地點~~公車站~~

"你最近很奇怪耶~~到底是怎麼了拉~~?"

"我哪有怎樣阿~~我很正常阿"想掩飾掉心情的我說

"我還不是叫李易翰~~還不是一樣是大隊長有什麼不一樣媽"勉強搞笑~~

"你在給我裝傻媽~~沒關係"很不耐煩的說

"不然你說我有哪裡不正常了~~"

"不然你說~~幾天沒有傳簡訊了~~"

"那是因為......."還來不及辯解....

"幾天沒有牽手了~~"豁出去的口氣說

我沒有什麼好辯解的~~因為真的沒有理由~~

"你打算這樣繼續下去到什麼時候~~一直到你去義班~~然後就

再也不下來找我嗎?"

"我........."含著淚~~再也說不出話了~~

沉沒了好一段時間~~

"明天一定要說喔~~~"說完轉身上了公車

就這樣~~

我一個人孤獨的走向人多吵雜的捷運站~~

搭往板橋的捷運~~

一路上~~

忐忑不安總是無法定下心來......................

含著淚再也寫不下去了...............

台長: ▁▃▅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