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1:53:48| 人氣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外話)

這邊最近真的很冷清

連固定班底我想也消失了吧

毛同學跟阿塔大概正在加強練功

等待八月的打怪大典(要記得報名阿)

趴呢大概在爭戰南北各大鬼屋

或是晚上十二點不睡覺去戲院看恐怖片

------------正題開始----------

在還是全職的老師的時候

喉糖便是我上課的良伴

那時候最喜愛的是諾比冰心

因為裡面包有蜂蜜  感覺滋潤的效果可以持久一點

可惜後來台灣不賣了

後來有一陣子吃airwaves 

但似乎airwaves的清涼效果只是留在口腔以上

對於真正需要清涼效果的喉嚨  效果有限

接著有一陣子吃無印良品的喉糖

不過只是把它當糖果吃

順便拿來想念一位朋友

目前最喜愛的應該是龍角散的喉糖(小七有賣)

在準備尾牙那段期間

每天晚上沒有開嗓就硬唱的結果導致喉嚨痛

都靠它    讓我在尾牙當天沒有失聲

而且神奇的是   吃了之後開嗓居然變得輕鬆很多

當然這一點還有待確認。。。搞不好只是湊巧罷了

今天晚上又去小七物色新喉糖

看到一個有田製果出的

它包裝上標示著添加蜂膠   光看這點就讓我想買來試試

一包10顆才25元

回家吃了第一顆之後 有小小的驚艷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並沒有期待

但發現它不像上述某些喉糖只讓你涼到鼻腔

這一款卻是有照顧到喉嚨的感覺

所以覺得還蠻划算的

 

----------正題結束--------

 (碎碎念)

我到底什麼時候能逃離加班的魔咒呢

我似乎不能怨

因為還有加班到比我晚的人

但我很開心他們可以安安靜靜的把自己的事情完成

 只能告訴自己要持正面態度去看待加班這件事 

 

台長: JOp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條件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清晨

小塔
到此一遊XDD

(立刻飄走,留下一朵康乃馨)
2010-04-21 01:06:34
版主回應
阿塔真是配合
謝啦
2010-04-21 21:0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