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23:09: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還安好吧

早上發生地震的時候

我正一手拿著便當    一手拿著水杯

要去茶水間洗杯子跟蒸便當

走到茶水間門口

發現自己走路怎麼會走S形

不到幾秒鐘    發覺是地震

但我雙手都拿了東西   站不穩 

於是就在茶水間門口蹲了下來

可是地震越晃越大該不該跑呢?

但是我手上拿了東西  很難保持平衡

(完全沒有想到要把便當跟茶杯放下來

    誓死守衛便當跟茶杯!!!)

在猶豫的過程中

腦袋浮現出八個字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況且我手上有便當

離我不遠處還有飲水機、冰箱

跟蒸飯箱裡別人的便當

只要我不被壓死

我存活的機率是很高的!

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我才能夠在這發這一篇文章。

台長: JOp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吃到飽 的學問
此分類上一篇:想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