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5:50: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賊作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這個清晨,當溫暖的陽光衝出了灰色的雲層時,我再次感受到聖靈的愛與我同在,聖靈溫柔的對我說:『孩子,你醒了…』,我感動的掉下淚來,那是何等美好的感覺!…
可是轉念間又想到在台灣有多少的百姓是每天在『畏懼』中求生存的,連那些在台灣的富豪們也要說『富貴險中求』的今天,有誰是真得了平安呢?難怪廟裏香火錢比往年都要多好幾倍,因為百姓越來越沒有平安!可惜香火錢越多未必帶來真平安!否則社會貧苦的和自殺的人不會這麼多…
我知道基督徒的真平安,是那些還未信靠慈愛真神 天父的人,所未曾享受到的,…聖靈感動我要說出以下的比喻故事:

人類原本是 慈愛天父創造的王子和公主(為神的後嗣),只因為撒旦的嫉妒,想要自立為王,就將人類從 上帝的手中奪去,並且殺害了道成肉身的 天父代表主耶穌,人類在撒旦的欺哄下就因此『認賊作父』,並不知道這撒旦原是那殺『父』的仇人,還好 天父上帝讓主耶穌從死裏復活了,這是 天父向人類証明自己才是『真天父』的確據,後來很多的人因為聽了福音,就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且明白撒旦的陰謀,就毅然決然的離開撒旦的掌控權勢,進入 真天父的光明永生國度中,享受永遠的慈愛,這是那回到慈愛 天父家裏的王子和公主的美好結局。
但那些知道了真相卻不願意深思來相信 天父上帝的人,則繼續的甘願被撒旦化妝成的慈愛的假面具所欺騙,繼續的『認賊作父』,他們的結局,就是被自己的殺父仇人撒旦所利用,並且在世界的末了時,被撒旦所吞吃和毁滅,因為事情的結局是…撒旦終於露出了牠的真面目,並且和 真神天父的眾兒女爭戰,而一切被撒旦利用的人類,至終都成為被其詛咒.毁滅和吞吃的對象,因為聖經上說:盜賊(撒旦)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毁壞,我(指主耶穌)來了,是叫羊(指上帝的兒女)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願我慈愛的天父將那屬天的智慧,賞賜給凡看見這篇文章的人,能明白我天父的美好旨意和對人類的真愛…阿們!

台長: 米堤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信仰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信仰靈修與冥想健康法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降生的真正意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