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0:14: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父上帝的慈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世記第九章8-19
天父上帝曉諭挪亞和他的兒子說:“我與你們和你們的後裔立約,並與你們這裏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凡從方舟裏出來的活物立約。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毁壞地了。”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裏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毁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了。”出方舟挪亞的兒子,就是閃(黃種人).含(非洲人).雅弗(白種人);含是迦南的父親。這是挪亞的三個兒子,他們的後裔分散在全地。

台長: 米堤亞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信仰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是真神還是邪靈?
此分類上一篇: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