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2:40:2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怎樣才能忘記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男友分開一個禮拜了~但是因為我們是沒有結果的愛~因為他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以死威脅他..我們不得不分開~我真的很捨不得~但和他以經是不可能的了..我很難把他忘掉~但他以經放的很開~因為他曾經更痛過..但我從來沒有遇到像他對我那麼好的人..只有我自己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明知道和他是沒有結果的了~我確無法把他忘記~一直會想到和他的種種回億~我快瘋掉了..該如何渡過這段時間呢?? [回答如下]

[1]如果你也是決定不再回頭時,就要基於愛自己的心來看待這件事情,所以要有勇氣來為自己採取一些行動,不能任由自己一直沈浸在過去的記憶裏,這只會拉長令自己更加痛苦的時間而已
[2]失戀是大部份人生幾乎必經的過程,不妨找些有類似經驗的人,聽取相關經驗來做為自己的參考,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而是多聽取親朋好友的意見來自我充實,是智慧的做法
[3]對自己的生活管理要開始新的佈局和安排,可能的話按每天的白天作息時間(每一小時為單位),來安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來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晚上用日記來反省自己白天的情況,找出可以為自己多協助一點的地方,並用感謝和祝福自己的話語做日記的結尾!
[4]如果偶而想起過去的男友時候,也不要過度責備自己,只將他當作是過眼的雲,很自然的讓他從你心上飄過去就好了,隨著時間的拉長,他會漸漸走遠(也許這是你現在看來較困難的,但以個人經驗來看,終就會淡下來的)
[5]可能的話,在日記中去找出自己可能會一直執著不放的原因,將它們儘量條列具體詳細,並進一步去求証或積極自我認知,這是自己了解自己的最好機會,不要逃避去面對它的存在,要好好愛自己
[6]失戀對不同的人可能產生不同的影響,如果自我強度較好的人,在自我恢復上會比較快一點,但是原本就有自我心靈受傷的人說,也就是自我強度原本就不足的人,會有較多的困難,就好像漂蕩無方向的船,好不容易已抛錨在岸邊,得著安穩,又要再臨時準備出港時,心中會有不知所措的不安和危機感…
[7]我是基督徒以個人的經驗,只有努力信靠主耶穌,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 天父上帝的慈愛上面,才會醫治自己的痛苦並真正得著拯救,將自己的身.心.靈全交託給愛我們的 天父上帝,並向祂真心誠意的禱告,祂會帶領你走平安的路,而未來的祝福是源源不絕的,就像我如今所感受的…
[8]有空歡迎來新浪網的部落格『米堤亞的花園』參考!

台長: 米堤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理諮詢 |
此分類下一篇:養魚
此分類上一篇:革命可以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