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01:08:4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腦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腦袋瓜...真不是一般


我在想,如果我是男生應該不知道野到哪了吧!!


可能在深山裡度過好幾個月

可能花了好幾個月流浪環島

可能踩踏著腳踏車,騎往心之所向之處


有很多很多的可能,很刺激...但也有可能致命


我對物質的需求

可以很低,只要能吃的飽(呵)

其他我根本就不在乎...任何的一切,除了感恩這件事

與人分享熱情這件事

這也可能是我的使命吧!!!


也許!!!!!



不過真實的我,是個女生

小時後真的很乖,造就一個自閉兒的假象(呵)

直到工作了以後,才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


偏偏,整個腦袋瓜想的都是...如果我離職了,我要做什麼?


這真是一大段苦悶尋找史,加上花在自我認同的時間


= =,天阿,我的青春年華...


確確實實,感受到時間快速的流逝


好挫折,好挫折.....


除了,更加用力的玩耍,我實在想不到目前可以有什麼行程

可以再深刻進入我的生命

可以在此時確確實實活在此刻,認真的學習

可以更貼近自然,用盡力氣吶喊著我們的熱情


深海,去了

深山,去了

跋山涉水,做了

大車小車腳踏車,都玩了



兩年的時間,都去碰自己喜歡的活動

現在,要慢慢累積自己的經驗


另一方面,則要著手先前放了兩年都沒開始動腦的腦袋瓜

歐,我要唸書了!!可能要花四年...希望我有耐心@@




台長: 愛玩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好吧!我承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