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9:19: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在2月23日上班遲到的事


當天因為遲到了,趕緊補救跟值勤官說聲抱歉


另外再補個假單(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歐太天真了)



週一趕緊忙著公事,最高長官說要會見


一開始還以為要問公事上的進度


錯錯錯,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直接被說要要處分,且請我說明原因


我誠實的說明原由,長官竟然生氣開始責罵(敦敦教誨)


結果,一個遲到的結果演變到後來居然是寫報告




結果,其實我很不爽


也許 一事論一事吧!!


也許我需要檢討的是不會看人臉色以及應變能力不足


但是,我還是很不滿



對於自己的同仁,如果總是要求高效率

卻不人性化管理,另以外商公司的角度說沒有能力的人就fire

我不覺得,這樣是合理的


台長: 愛玩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經歷 |
此分類下一篇:百岳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