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2:35: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步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骨子裡住著一個老人


常常驅使著我往公園走走


話說,這個禮拜我還真是破了以往的紀錄


一個禮拜有七天,我有四天去散步(呵)


這禮拜大大偷懶,不想運動勒!!!!




尤其是看完書後,做完看書進度後的放鬆


最喜歡在大安森林公園裡快走.....


感覺夜的沁涼,還有心理的寧靜


同時也很快消弭工作後的匆忙,一舉兩得阿



另外


= =還有公園還有最喜歡的盪鞦韆


那是令人一坐就停不了擺盪,輕輕前後搖曳


我想,那是永遠的童年回憶


若是身旁有人,很適合坐著談心


(呵)很愛聊,說不停



另外,我有一項進步喔


終於搞懂大安森林公園的方向了


值得拍拍手阿,哈....


以後,找我去散步唄


我一定不會迷路的!!!!

台長: 愛玩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經歷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全身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