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9:27:27|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美學院 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 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年代什麼都有毒 吃肉家禽打抗生素 吃菜嘛 偏偏又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改吃魚呢 海水都被污染了 經由食物鏈還是會殘害到我們的身體

所以有機在這幾年正夯 不過我想現代文明病這麼多 也許大家都應該回歸到古早時代那種儉樸的日子吧

有點偏離主題了 趕緊進入正題 這次台灣品牌上山採藥推出有機商品 ㄧ推就是一系列

不過感覺好像少了卸妝品跟洗面乳耶 很高興又抽中了試用的機會

真的很難得 想一想上次好像是半年前的事情><"

但是這次我手邊的卻剛好沒有相機 好囧喔 真對不起美學院的活動小組

以下是使用心得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甜橙香味淡淡的 好推好吸收 不會油膩的殘留 很快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 不用等待吸收 效果也持續很久

不過碰水後還是要趕緊補擦 橙香聞起來讓人感到舒暢 緊緻的感覺倒是沒有很明顯 不過用後明顯雙手肌膚保水度增加

跟以往用的護手霜相比沒有很明顯的勝負 但它的有機成分確實為它加分不少 護手霜這種消耗品 下次要添購的時候我想我會列入考慮

 

玫瑰植萃純露:

玫瑰香氛 是女孩子最愛的香味 就像化妝水般的露狀 保溼效果立刻可以看到 但是對於乾燥部份持續效果不久 需要補上乳霜或乳液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此系列我最愛這個 很快就吸收 味道也很棒 不油膩 我是混合性肌膚 這樣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上市後手邊乳液用完會先購入這一瓶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感覺上用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習慣性潤髮 洗後也不確定洗髮乳是否會讓頭髮乾澀 所以就實驗性的不潤髮

單用洗髮精洗髮 感覺是還是有一點乾澀 可能髮質的關係 還是得搭配潤髮乳使用才行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雖然我是混合性肌膚 可是老是感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皮膚有越乾燥的趨勢 這款沐浴乳洗後不覺得乾澀 也有很讓人愉悅的香氛氣息 若上市之後這個系列我會先考慮這ㄧ瓶入手 換換不ㄧ樣的香味的沐浴乳 也會讓人有好心情喔

台長: eylse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