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5:46: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香港:我又來了~果然我專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嫁到香港的台灣大肚婆許小菁,一個來到香港的標準觀光客卡金卡,這天決定要去太平山,許小菁只有去過一次;後來肚子大了更沒去,她很想再去一次,我們先跟她的婆婆打聲招呼,坐小巴到葵芳地鐵站,再到金鐘站,我們二個就這樣樣上了“山頂”,她果然太好命,老早就跟她說山頂覽車可以用八達通卡了(我還想問她之前怎麼來的),到了山頂,又一次看到令我懷念的香港夜景,這就是我愛上香港的理由之一呀~
  後來我們到了中環地鐵站,我們打算到旺角逛街,順便跟她的朋友見個面.她的香港朋友前陣子去了日本,為她求了一個順產符,這個人,還在研究地鐵圖,我在後面冷冷放了一聲...“旺角喔,紅色這條直直坐到旺角就好了呀~”
  許小菁才回神...“果然妳專業...”
(到底誰才是住在香港啊~~)

台長: 卡秋莎.瑪斯洛娃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