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1:17:3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夫學校(永達)記實--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的回憶真的很多,只能挑點記憶深刻的來寫,當中當然也有很多奇奇怪怪鎖鎖碎碎的小事,阿金三年級車禍斷了腿,這一斷之後,住院一個月後,整個人快速肥胖~神經也變的不正常,我們常笑他腿斷了,人的神經也斷了呀!當然也是開玩笑的。

奶仔也順利追到本班第一美女(慎),紅茶也半推半就的跟小芳在一起,阿達也因為腳踏兩條船被蚵仔抓包,蚵仔還去跟那個女的談判,到最後免不了分手,昇洲跟大姐分手後,也變的不喜歡跟人交談,獨來獨往,然後每天跟一堆酒友喝酒,以至於後來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情。

歡笑很多,悲傷也不少,總之這五年唯一沒能把握的,是一個人,不過也算過的很充實,五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我能做的就是把我所參與過的事都寫一寫,保留起最初的回憶,最純真的生活。

這部份要提到一個人:昇洲,雖然寫了很多不利你的事,不過這些卻是你跟我們一起存在過的證明,我並無取笑你的意思,在你發生車禍的第二天,阿金跟我講的時候,我多希望他是在開玩笑,因為還記得發生車禍的前一星期,還跟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玩媽媽樂,釣螃蟹,結果不過一星期,你就已經去世了!欸~人生無常呀!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想為什麼死的人是你而不是我!也常常在夢中夢見你仍跟我們在一起玩,我還會故意問你,原來你是裝死的呀!哈哈~可是每當夢醒之後,又覺得好難過,你真的走了,真的走了!說了要敬你一杯,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我知道找藉口是我的錯,反正總有一天,我會敬你這一杯酒!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功夫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功夫學校(永達)記實--雜記4
此分類上一篇:功夫學校(永達)記實--雜記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