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3:44:1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忙碌的日子,一點微風配上陽光是最棒的精神糧食,我匆匆的盥洗後,準備去上班。



   我的工作是畫插畫的,因此需要不時有靈感出現,也必須全神貫注的去畫作品,而我專攻的則是色鉛筆畫,那種柔柔的感覺,和手握著鉛筆的觸感,我愛不釋手。



   「瞳瞳,妳快點喲,今天你怎麼那麼晚起床呀!」


   「好啦好啦,我再趕了。」




    頓時我覺得,我們好像新婚的小夫妻,每天同進同出,相知相惜!我多麼喜歡這種感覺,也多麼喜歡和阿恩生活在同個屋簷下。



    提著我的工具,快步的走出門,例行性的看了種在我們共同耕耘的花園上的那些金盞花,今天也充滿著活力,隨風輕輕搖曳呢!我綻出一個被阿恩笑是很像阿呆的笑容,便打開車門,開始忙碌但卻也充實的一天了。



    坐上我熟悉的那個座位,埋頭苦幹了一會兒,宛綺甜甜的聲音傳入耳裡:



   「小瞳瞳瞳瞳瞳!有人送妳最喜歡的『金盞花』給妳吶!」



    宛綺略為激動的腔調,讓我覺得很好玩,也疑惑了起來,怪了,是誰會送我花啊?阿恩嗎?今天又不是什麼節日。



    「我看看。」



   我接過花,宛綺也好奇的把頭探過來看著在花束上的小卡片。



   內容是這樣的:


  「嗨!我相信妳一定還沒忘記我,畢竟我那麼帥,妳說可不是嗎?不介意那天的事情的話,中午一起吃飯吧!對了,別帶妳那個會揍人的男朋友來,不見不散喔!不准遲到,十二點半我在妳公司外頭等妳。   牽過妳的手的阿樂。」



   不僅如此,這個讓我憤怒的小子,竟然還在卡片的一個空位,畫了一個讓人看了很不悅的插圖,是一男一女牽手的樣子,更讓我生氣的是,男生女生的臉還帶著微笑!?



   
   「噢!該死的爛人」



   我咬牙切齒的說道。



   「小瞳啊,妳哪時勾搭上別的男人了啊!我看這人的字實在有夠醜,可是竟然還這麼臭屁啊!小瞳,妳不要去跟他吃什麼鬼午餐啦!」



   「宛綺!什麼勾搭啊!他是我以前的一個學長,很討厭,上次我和阿恩出去約會,然後我和阿恩走散,剛好遇到他,他還故意牽我的手給阿恩看!妳說,有沒有給他太過分的點!」

  
    我微怒的說著。



   「哎!這人怎麼這樣啦!後來阿恩看到怎麼樣啊?」



   「阿恩揍了他一拳!」



   「哇!阿恩這麼有男子氣概喔!超猛的,如果我家那頭豬改天也把追我的蒼蠅們揍個稀巴爛,那我一定會感動死!」



   宛綺這話可不是在臭美,因為追宛綺的人實在太多了,甚至還有少數幾個同性戀也抵抗不了她的魅力!因為宛綺人如其名,美麗大方,人又好親近,聲音也甜的讓別人一聽到就心花怒放,真是可以說她是媲美中國小姐的氣質美女!




   「哎喲!誰叫妳那麼漂亮,妳家那口子能追到妳是他修十輩子的福氣啦!」



   「說的也是,我要去跟他說,叫他對我好一點!」


   「好啦好啦!妳手機響了,快去熱線你我吧!」

  
   「討厭耶,他只是打來……,打來……,打來一下而已啦!」


   宛綺可愛的露出小女人的神情,臉頰甚至微微泛紅,真是個令人疼惜的大女孩!連我也好喜歡她。



   「好啦,快去吧。」


   「恩!」


   
   宛綺去說電話後,剩我一個人慢慢思考要不要去赴約。


   「算了!去了也好,看他要搞什麼把戲吧!」



   
   我心裡這麼想著,決定今天給他個一刀兩斷,井水不犯河水!我可不想被阿恩誤會!

   


台長: 冰冰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11)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