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8 16:21: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方面,特朗普,妳還是快來請教杜特爾特!杜特爾特要給妳支招

據菲律賓世界日報報道,近日,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索菲特酒店舉行生日慶典期間,杜特爾特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建議道,解決毒梟,不要猶豫不決,不然何以結束美國面臨的日益嚴重的毒品威脅。

杜特爾特表示,特朗普想效仿他的殘酷毒品戰爭策略,但美國總統卻對殺死毒梟態度猶豫,因為這會違法。

杜特爾特說:“特朗普說,如果我可以幹掉毒梟,我會效仿杜特爾特。不,不。妳可以的。妳是總統。”

杜特爾特全力鼓動菲警察,如果毒品嫌犯拒捕,直接就地正法。他說,把毒販的屍體扔到海裏,魚都會變胖。

在这方面,特朗普,你还是快来请教杜特尔特!杜特尔特要给你支招

壯陽藥 持久液 助勃增硬 陰莖增大丸 男性延時液 陰莖增長 口服壯陽 助勃藥 固精保健

 

春藥 催情水 淫蕩液 媚藥 潮吹液 女性口服液 迷幻藥 昏迷藥 助眠藥 養顏保健 迷姦藥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據Axios網站報道,特朗普的壹位高級官員稱:“他經常開玩笑說要殺死毒販......他會說'妳知道中國和菲律賓沒有毒品問題。他們只會殺掉他們。”

但杜特爾特承認,特朗普很難在美國效仿他的策略。“對他來說很困難,因為他們不能殺人。我,我會殺了毒販來保護我的國家。所以不要用那種談話來煩我,我不允許。”杜特爾特說。

在特朗普上任前,美國時任總統奧巴馬曾指責杜特爾特上任後進行的大規模禁毒行動“侵犯人權”。不過,杜特爾特2016年12月發布的聲明中曾公開了他當時與還是美候任總統的特朗普的談話,並稱特朗普支持他的禁毒戰爭。杜特爾特說,特朗普贊同他對涉毒人員的做法,並表示“做得對”。

台長: e835221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