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9:10:0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理小記 - 昨日讀報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一本很有趣的雜誌‵‵  (本來只是打發時間用)

但是很快的就被內容迷住了!

裡面探討的是目前科學家們尚未發現的──





第五維度空間。

我們都知道我們生活的空間是四度時空(三度空間+一度時間)

但是可能會有第五維度的存在=ˇ=

也許就埋藏在我們的生活中,因為太小不易發覺!

舉個例子(書上的):

d這個字母可以翻轉成p,可是在同一個平面不管怎麼翻轉都不會變成b

可如果是三度空間的話,就可以讓d轉成b

同理,

只要發現第五維度空間的存在,

很多事情都會變的很奇妙很奇妙~!

例如,照鏡子的時候,左右是相反的ˇ

假如第五空間實現的話,就可能可以進行這樣的翻轉XDDD..

像是!臉上的痣從右側跑到左側,心臟從左邊變成右邊

連DNA的螺旋也會從右旋變成左旋XDD..

(感覺好怪= =)

不過這真的好新鮮耶@@

而且可能還有更多更多的維度,也許宇宙是10維度呢?!

而且而且啊...

裡面有個觀點跟我平常的想法很像嘛!

雜誌提到,宇宙不只我們生活的這一個,也許還有其他的宇宙

稱為"平行宇宙"

是的!我很早以前就相信宇宙不只一個

雜誌說,我們生活的宇宙就像一個"膜"

只有重力可以脫離這個"膜"

我看著看著……感覺後面的內容快要脫離我的智商了= =

有點難懂

也就是說,目前沒辦法跟別的宇宙連絡

可是裡面的博士提到平行宇宙只是單純"另一個宇宙"而已

但我相信別的宇宙應該有生命才是...

這樣才有趣嘛-ˇ-

哈哈!如果是真的就跟我寫的小說符合了

聽說瑞士有個城市地底下正在進行一個實驗,

好像要在1兆福特的狀況下找到未知的粒子

(裡面提到很多什麼粒子、強力、弱力...真的看不太懂說= =)

這個實現5月就要運轉了(雜誌是4月號的-ˇ-||)

真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意外發現,我竟然會對這個感興趣耶=ˇ=

<<似乎很喜歡宇宙天文這類的東西

但是裡面提到很多數學和物理方面的知識~

看不懂看不懂啦>"<

還好,八年級就要學物理了呢=ˇ=(原本很討厭,現在開始期待了!)

而且暑輔也會有科學課程

是沒接觸過的新老師呢,聽說是學校的名師?!

哈-ˇ-期待期待

而且暑假的時候數學仍是李老師交我們>"<

太好了...還可以再被她交數學....

我發誓我絕不再偷懶的!!!!!!!!!!

數學,

就算我跟你不合= =我也要硬跟你合

我會努力喜歡你的:D

物理,

雖然有點怕這方面的東西(覺得有點難)

但是畢竟還沒學怎麼知道呢!


加油了──!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週記 _暑輔第一週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