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9:59: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納希綠洲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楓谷開了這個新地圖,

納希綠洲耶──~!也就是沙漠嘛ˇˇ

不錯啊,名稱翻譯得挺酷的

YA~之前在玩楓樂看過,這次在台灣終於開囉!

哈哈哈 比新葉城讚多了= =新葉城超爛 超爛~~

我覺得村莊的音樂很棒XD

(以前就聽過,所以很早就在期待)

一路上遇到許多人,可是竟然都沒有任務?不太可能呀ˇˇ

走進納希民宅(沒打錯吧?)

哇 好多房子 就像玩具城的一樣

總算看到了村長 (是嗎?忘了ˇˇ)

總算有任務了@_@

哦哦~原來是要先了解"納希文化" 才聽的懂他們說的話 才能接任務

(哇...好特別,以前有這個例子嗎?)

結果竟使對解任務完全沒有興趣的我忽然想要解了@@起了好奇心..

(其實我有先繞一圈炎熱之路回來再解的...)

哈哈 不管啦ˇˇ

任務說要 喝 宮殿附近的水 ??

哪裡有NPC給我點呀~"~

還有朋友有解過,幫助了我=ˇ=

帶我到宮殿的下方,那一個水池

幹幹幹‵‵看起來只是佈景竟然可以點-  -..

然後任務就這樣子完成了@@

另外還有一些麻煩任務ˋˊ,

明明怪物都很低等,可是任務道具真難掉..

還有什麼要去牆壁找些資料的,,,

可是民宅那麼多,還要我用滑鼠到處去晃哦!? 真累呢- -..

不過很少在解這麼酷的任務耶XD#

另外我還看見了 王后 = =有夠胖耶ˇˇ醜死了

就像某個人說的:無能的國王,貪婪的王后

哈哈哈哈真貼切XD

還有一個NPC提到什麼 沙影團ˇ的

嗯嗯 我也挺有興趣的耶=ˇ=

聽名字就感覺很酷..

任務接一接之後,就往落日之路去逛@@

哇好美耶 有許會讓我有些靈感=ˇ=

但是 這納希綠洲怎麼這麼小呀!?路真少...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開呀ˊˋ?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超淚奔!
此分類上一篇:229 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