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0:08:09|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試吃~苜蓿芽餐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上班上網時看到網路試吃專案,便登記會員參加抽獎,但時間一久...便忘記此事情~連同申請的帳號及密碼。

上周,有位小姐手機通知說,恭喜您中獎"苜蓿芽餐坊"-套餐一份,心中一直納悶詐騙集團嗎? 還是打錯電話,,, 直到與對方問清楚相關資料之後,才知道我真ㄉ中獎了。

但是...帳號跟密碼ㄝ...只好一組一組的猜,果然一下就被我矇中了~




趁著期限內趕快品嚐去~
為了避免等候前天便與店家預約~
店家位於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正後面),對於路痴的我這次沒有迷路喔!!!

店家明亮的鮮綠色招牌,感覺好健康喔~

 
因為我是一人用餐,在加上一樓已經客滿,所以直接就被帶上2樓就坐,害我沒拍照1樓的店家裝飾品及透明的廚房~

 

2樓非常的簡樸,感覺乾淨俐落~

 

一入坐後服務生便送上菜單讓我點選,
因為是中獎所以僅限於"夏威夷海鮮焗飯-套餐"



餐桌上僅擺設餐具、餐巾紙、黑胡椒及方才服務生送上來的白開水~

出菜速度很快喔~
一下子便送上濃湯及生菜田園沙拉~ 

  

這濃湯好濃郁喔~
滿滿的菜及玉米,外加淡淡的洋蔥香,
雖然我不愛吃洋蔥但這味道不嗆鼻非常好喝~還真想再續一碗ㄝ



這盛裝濃湯的碗非常特別喔~
是個稍微傾斜半圓的碗~
獨特的造型增添了用餐愉快的心情~

 

 

這莎拉的醬汁稍微少了點,不過我並不是因為醬汁少了點就不吃,
而是因為這沙拉太冰了,讓我越吃越冷的感覺~ 

 

主餐上場了:夏威夷海鮮焗烤飯

 

 

   

   

   

既然是海鮮當然離不開章魚、蝦子、干貝、等~
還有香菇、鳳梨塊,微酸微甜的口感,嚷我一口接著一口~
美中不足的是起司稍微少了點~

 

 

趁著甜點還沒菜桌時拍了點菜單~
上面大大的試吃2個大紅字,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ㄝ~
雖然是試吃,但店家不馬虎甜點及飲料並沒有限制或加價。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時上樓關注有否有要幫忙,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或者趕客人的感覺~





因為有點感冒跡象,所以點了"熱金桔茶"

 

是用新鮮的金桔與知名紅茶包沖泡,並非依般濃縮醬汁沖熱開水~
茶味與金桔的酸味搭配的剛剛好~

 


至於甜品我選擇的是"奶酪"
芒果醬汁搭配濃醇的奶酪,仿佛回到夏日風情一般~

 

 

 
【苜蓿芽餐坊】
TEL:02-2521-6619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4號
(中山站一號出口 南京西路新光三越正後方第一條巷內)
營業時間:
午餐:11:30am ~ 2:30pm
晚餐: 5:00pm  ~ 9:00pm

距離捷運站中山站非常的近,且又非常適合三倆朋友聚餐的好處所。

台長: e8242411ivy6401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