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9:46:33| 人氣4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整慘的的16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快到教室的時候
麵包雄就問說 今天是不是都沒看到Sa阿?
他就去看別間教室 就說殺在那
誰知道我過去要開門的時候(壓著)
硬推的時候

將將將 以為在砲轟大道嗎?
每個人拿拉炮對著我
某人很笨 還把線拉斷 =口=b

-

PIC - 翁大頭特地翹課去拿的蛋糕

後來把我帶到位子
桌子上滿滿的蛋糕 是大家的心意
還有生日蠟燭 有感動到
後來我就哭了(很不爭氣)

*

Sa就提議要玩個遊戲
老套的遊戲上次有想過對付我
話說懲罰是用眼線筆畫臉(ap犧牲很大)

遊戲開始 Ap 和 陳pig 坐在我旁邊
沒錯 醜1 醜2 醜3 都是我(都你們在講)

PIC - 你們都欺負我

當然我的臉被當成畫板
Ap 畫的鬍鬚
妙 畫的黑痣
靜香 再加深
熊 來個三羊鬍
麵線 竟然幫我加刀疤(你很好了)
翁大頭 我也忘了 應該是亂劃幾筆
飛人 小黑 很好心的畫了一小撇
陳pig 竟然幫我畫超粗眼線(我都想槍殺你了)

*

後來大家玩弄我盡興了
開始吃蛋糕

一開始叫我吃Sa的手工蛋糕
原本以為你們這麼好心對待我
後來才肯把蛋糕拿出來 一一+

壽星的蛋糕最不一樣捏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酸.水果)

後來就邊吃蛋糕
邊抹去臉上的眼線筆
越擦越痛 猛浪費衛生紙
(還好不是用廣告顏料)

-

過了一下子 午休結束鐘聲敲打著
大伙開始收拾收拾

後來轉頭過去
某人拿了一大束的向日葵
其他的人遞上禮物
後來我又哭了
(怎麼這麼愛哭?)

-

回到教室 開始看大家的禮物和卡片
後來看到麵線的卡片 我又哭了
裡面寫著希望我留下的願望
你們這樣付出只會讓我更捨不得

-

後來果雕老師來了
收乾眼淚 收拾桌面

今天要用洋蔥做玫瑰花花苞
這次的作業還蠻簡單的
只是洋蔥真的臭到爆炸

老師在遠遠的地方切 我都快受不了
後來分一分材料 回到位子上
切洋蔥的竟然是我

邊做邊聊天的時候
才跟大家說我中午為什麼而哭

當然是太感動阿
因為從來沒有和朋友過過生日的我
你們這樣 心臟有點負荷不了 =\\=

*

PIC - 玫瑰花苞 我到覺得它像盛開的玉蘭花

後來大概快黏完的時候
拿去給老師看


做的很棒耶 你手很巧捏
我在旁邊偷偷竊笑
(每天都被誇讚手巧 我屁股翹很高
離家庭主婦的日子又更進一步了)

-

收拾一下廚餘
和妙妙去遙遠的另一邊到垃圾

後來就放學回家啦
拿著向日葵座校車
我都尷尬了 xDDD

-

下車的時候 阿熊也到了
為了不讓我麻煩
還特地追車幫我拿袋子 (大心ˊˇˋ)

結果要到車站坐車時候
瞇瞇眼學長竟然在那裡等我
整個就是有嚇到
結果是為了拿禮物給我

後來聊了一下
原來這裡面不僅有瞇瞇眼學長的心意
還有丞邑學長的心意噢(感謝)

因為要趕火車
而且麵包熊在等我
速速道別就進去車站買票

-

尷尬的來了 拿著花 要過月台坐火車
目光被緊盯阿 太突兀了這樣

還好做的火車不是電聯車
不然我的臉可能要栽到地上了 =\\=

後來回到家
待續 ...


台長: 該該
人氣(4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報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了 我的愛人們
此分類上一篇:16歲生日 感謝有你們

阿峰
我記的好像是把你的鼻子圈起來=ˇ= 哈哈~~~
2007-08-03 19:59:27
版主回應
還趕過來承認 ˋˊ
下次我把你的大頭圈起來 :)
2007-08-04 13:3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