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9:24:15|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5(四)鶯歌高職ㄧ年級 軍歌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沒錯 就是童胖 我們的指揮 (線再才發現你的照片我只有一張XD)]


是的 星期四 下午 全校ㄧ年級軍歌比賽 (我沒有照片 因為相機掛彩ˊˋ)

地點當然就是活動中心啦~~ˊˇˋ

一年級參賽者坐在二樓

二年級再ㄧ樓看表演 三年級沒有參加

我們班 是第五個出場的=ˇ=
[他 是我們的發音 OA (你的照片我也只有兩張ˊˋ)]

開始啦~!! 第一個出場的好像是資楚科的

哇~~~ 很明顯的就是。。。。。。。。我們輸定啦!!=ˇ=

接下來的 一個比一個都還要有創意 [還蠻像啦啦隊比賽的 如果是啦啦隊比賽的話 說不一定用這個還會得名勒]

愈看愈明白一件事情 "我們真的不會得名"

因為 我們班 是完完全全原汁原味的 不參任何添加物XD

要到我們出場摟~~ 我心裡想的就是 自己不要出差錯 認真表演完就好了








就照平常練習的一樣 等指揮進場後 叫訊一忠! 我們答"右!"

再來聽命令 原地踏步走 再向前走 走到紅色那條線~~

咦?不是紅色那條線嬤?怎麼在白色線就停了?

算了 就白色線線吧︿︿"

再來散開 唱校歌~

OA"壯麗鶯歌 陶瓷之鄉~ 壯麗鶯歌 陶瓷之鄉~預備 唱!"

然後大家一起唱歌摟~~

唱完 集合 在唱夜襲

OA"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預備 唱!"

然後大家一起唱

再來行進~ 唱我愛中華以及起錨歌

OA"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預備 唱!"

*︿%$#@(_+&%$

OA"夥伴們起錨了 起上大鐵錨~ 夥伴們起錨了 起上大鐵錨~預備 唱!"

*&︿$#@@*))_&︿%$

唱完了達數"1234 1234 123~4!"

然後就出去了ˊˇˋ 就這樣結束啦~!





然後就是看完16個班的表演





等待分數出來的這段時間 有表演唷~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XDD


然後 是評審講評 每一個班都有講

到我們班 說我們班的發音發的太高XD

看OA快殺人了!!XD 極度不爽XD




第一名的是  廣ㄧ孝

然後我忘了

反正就是資訊科全槌龜XD






說真的 這還蠻好玩的XD

台長: [ * 趙 犽 * ]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在鶯歌高職搭雜七雜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沒什麼 隨便打打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跑去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