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2:39:0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愛好愛妳
雖然妳說妳不會離開我
可是我好怕
好怕很多事情會把妳
逼著離開我
我真的好怕
 
 
 
 
說好要一起面對的對吧
不管多困難對吧
跟妳說個秘密
我現在很有信心
對兩年的分開
覺得我一定會等妳回來诶 -/-
妳也會堅持吧
不會愛上別人齁




昨天說了很多
感覺我們好像沒有秘密
好開心 
可是妳放心
我可以把全部的心都給妳 
我真的可以
妳會相信我嗎
我真的可以只愛妳

 
 
 
我好期待
妳真的來住我家喔 XD
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妳 
不只在學校可以看到妳
回家也可以看到妳
 
 
好幸福的感覺 -//-
 
 
 
  
親愛的
我好愛好愛妳
 
 
 
 
 
 
 
 
 
 
 
 
 

台長: ( ★嘎嘎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因為妳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