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0:29: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打在網誌
只好打在新聞台發洩


那天
我又不怕死的戴上角膜變色片
早上跟老公去小西門都沒怎樣
晚上去上個班
突然眼睛好痛
然後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

右眼變超紅的

我想我沒看錯
就算是咖啡色的角膜變色片擋住我的眼珠
但是我還是看的到我眼睛一點一滴
正在爆發 然後看到我眼角一顆無敵大的黃色分泌物
靠   超大一粒


後來老公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當然嚴重不堪設想

沒錯  角膜潰爛

我想不是結膜炎 角膜炎 乾眼症 
現在是最新的 角膜潰爛
真是夠了 下次還會是什麼
媽的 濫眼睛
真想親手挖掉我雙眼


後來我吵著要去夜市
你不讓我去
因為我沒眼鏡我是個瞎子
所以你買了QQ蛋安慰我
可是當你騎走
我就想哭了
後來一路上 我居然給他哭了
後來老公一直安慰我叫我不哭
你說我是因為沒逛到夜市還是眼睛痛

我當然還是哭


那時候你希望我不要鬧彆扭
希望我等等哭著哭著之後不要跟你吵架
後來我看你很溫柔的一直說著安慰著
我也
慢慢不哭
你餵我吃一顆QQ蛋


那時候
我真的好慶幸


我有你


什麼時候
我都想依賴你
無時無刻
我都想要你在我身邊


知道嗎
我最愛的你

台長: 入場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我的親愛可惡大寶貝 ♥ |
此分類上一篇:第369天[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