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8:52: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聲音的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聲音的溫度

昨天我還在為你沒有溫度的聲音而潸然淚下,今天才覺得自己好傻。其實我們可以控制自己聲音的溫度,隨情感流轉而變化各種溫度,但別人聲音的溫度,豈是我們能控制的?

雖然緣盡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告訴你,我只愛你聲音中的溫度,不求你胸口熾熱的溫度,也不求你手心的溫度,因為我知道:「任世間哪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但我還是不小心愛上你聲音中的溫度。

當我悲傷時,你給我三十度的溫柔;當我快樂時,你給我八十度的笑聲;當我生氣時,你給我零度的冷默;當我高興時,你給我一百度的熱情。就是這種魔力,讓我迷上你的聲音。

我卻也知道,聲音中的溫度,總有一天會失去的。人總是貪心的,希望這一天不要那麼快到來,即使溫度消失了,也要喜歡曾擁有的溫度,而不是悲傷失去的溫度。我擦乾眼淚,繼續在人生旅程中,尋找美好的聲音。

【2006/08/05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長: ♂相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初戀情人要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句話,等了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