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9:38: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弟,我的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弟,我的愛戀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見你的身影,是我一天中最快樂、最奢侈的事。

認識你的時候,我已處於大三下學期期末,而你只是大一新生。同學知道我喜歡你,都說:「算了吧,你們的生活沒有交集,不如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

儘管知道學姊暗戀學弟不被看好,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喜歡你縱橫球場的英姿、喜歡你認真而執著的表情、喜歡你滿臉鬍渣帶點滄桑而老成的臉、喜歡你好多好多都說不完。

我的心意,卻礙於身分,不敢向你表達,也不敢想像,如果我把心事公諸於世,將會造成何等尷尬的場面,濃濃的情意只能深埋心底。我終究會畢業離開,不著痕跡的愛一個人,將來也可以灑脫的走,但我真的辦得到嗎?

我們不同科系,彼此選的課,幾乎沒在同一棟樓上課,在校園能遇見你的機會寥寥可數,若能在合作社或操場瞥見你的身影,總能讓我驚喜不已。

我會在晚上睡前,細細回想當天遇見你的情形、你和同學說的話、你看見我的反應與表情,然後帶著一點滿足的笑容進入夢鄉。

我好想知道你的想法,你是否知道我的存在?

我強烈的想了解你,如果平行線能有交會的一刻,我就該珍惜這段緣分,哪怕只是短短幾個月;當兩條線又分道揚鑣時,至少我可以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二秮秮五年六月四日這一天,是我畢業的日子,也是我在學校可以看見你的最後一天,既然只是單相思,那又何必說再見呢?可是,因你的存在,即將離開的前一刻,我很不捨,如果你能知道我的心意,你會為我獻上祝福嗎?我會充滿感謝的。

大學生涯最後幾個月,是你的身影帶給我無數的快樂,也讓我品嘗了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擁有多麼多的喜悅。

今後,也許我會遇見另外一個人,與他共同編織美好的未來,但我心裡,仍會烙下你的身影,紀念一份情誼、一段不可抹滅的愛戀。

【2006/07/22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長: ♂相如♀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選擇她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已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