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9:05: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已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已來臨 


看著眼前的照片,我不經意的微微一笑。照片中那女孩,讓我想起和她第一次相遇的慘事。

那是個陰雨連綿的日子,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心翼翼的避開路上積水。突然,後面傳來一聲「小心」。

我好奇的回頭,卻滑了一大跤。世上最慘的跌倒方式,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後面的她,看著這一幕,強忍著笑意,走到我身旁,說了差點讓我吐血的話:「不是叫你小心嗎?」天啊!我回了一句:「如果妳沒說話,我或許還不會跌得這麼慘。」她看我冷若冰霜的臉孔,漸漸的收起笑意,滿臉委屈的跟我抱歉。看她那模樣,我不禁笑了出來:「沒關係啦。」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後來,我們居然在校園裡碰面了;想也知道,那絕對不是好事,而且一次比一次慘,但無形中,我們已悄悄的打開了心房。

我不知道我陷入回憶多久了,突然一隻手在我面前晃啊晃的:「唉,你怎麼老愛看這些照片呢?真搞不懂你,趕快回神吧,準備吃飯囉。」看她那甜蜜燦爛的笑容,我又想起上個月,在教堂裡她說「我願意」時,她的笑容也是如此甜蜜燦爛。我想,幸福已來臨了。

【2006/07/15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長: ♂相如♀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學弟,我的愛戀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ㄅㄨㄅㄨ騎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