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3:20:0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下班前.維修就鬼鬼祟祟跑出去外面不知道要幹什麼.
奇怪的是平常不會這樣ㄚ.今天就怪怪的.我就跑出去看看.
結果維修就說他要看一下東西.我又問看什麼.他說看妹.
暈倒.真是的.受不鳥.
那我也跟他站在那你看惹一下.但重點不是這個.
後來維修又跟我說其實這樣出來看看也不錯.因為他整天都在維修室裡.
看到的都是電路板.出來看一下比較遠的東西.心情就很好.
我也體會到惹一點點.我也從來也沒有這樣做過ㄋ.心情就好惹起來.不錯.
後來我又說.那如果經理忽然回來ㄋ.看見我們這樣ㄋ.
我又說.我要跟經理講說我再看對面的樹有一顆為什麼那麼矮ㄋ.我們在思考.為什麼會這樣ㄋ.
結果維修就笑惹.哈哈.有夠白痴.
但是我從沒有再公司做過這麼悠閒的事惹.

台長:  笨蛋寶貝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