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6:49: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節要去看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唱歌也順便約了去看煙火的人...我也約了阿柳去..昨天線上遇到阿柳時他還很開心...問他卻跟我說..是因我約他...我還絕得奇怪..有什ㄇ好開心的...
後來聊聊他說他想太多了...以為是只有我跟他去而已..我們是約了ㄧ群人ㄧ起去的...降才熱鬧阿..他說以為我會跟他在一起..可是我拒絕了...
雖然有人疼當然好..可是想想如我又依賴那感覺....對我...好嗎?
我不想又過那種哭哭啼啼的日子..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但至少現在比較好..
我干願將就好.....

台長: ★ * ERI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