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1:22: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唱歌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阿柳一起騎車去好樂迪...到那等人..阿柳知我停車技術不好..還幫我停車
要是*煙筒管*又被我拔了就不好ㄌ...
我們先進包廂..我跟阿柳合唱了好幾首歌..我絕得自己唱歌變好聽了ㄝ..
漂漂.君阿她們八點才到..她們一來就好熱鬧..葦ㄚ也有伴..
ㄚ柳好像對我怎都會唱陳小春的歌很疑問...可我沒告訴他...
小熹(乾哥)有事不能來..在電話中ㄧ直被我盧......
昨天還蠻開心的....漂漂她還告訴我ㄧ些有關甫的事...説他也蠻常去她店的
也蠻常跟高高..矮矮的一起去撞球...

台長: ★ * ERI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