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1:57:32| 人氣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叮叮噹叮叮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亮亮 *

 

 

12月25日 星期四

是耶穌2009歲的生日噢 = ]

一大早就帶著歡愉的心情上學去摟

三大隊跟去年一樣 戴著聖誕帽發糖果給大家 = ˇ =

我想這也算是三民家商 所謂的 [傳統 ] 芭 哈哈 !!!!!!

Anyway ... 七點半的國際升旗典禮 我不知道期待多久了了了

當然只因為想看日本學生拉 嘿嘿 =目

從典禮開始 唱完中ˋ日ˋ美ˋ德四國國歌

Neilˋ漢娜的搶答遊戲結束後

日本學生終於上台露臉 - ˇ - +

 

 

我只能說 ...... 各有特色拉哈哈 XD

有一個男同學的髮型好Fashion這樣

在我心中 他是百分百標準型的 背殺 @ @

而且 ... 我覺得他長的好像 L版的汪東城 囧 ( 純屬個人觀點 )

至於其他男同學 幾乎沒有記憶點

女同學嘛 日本女孩兒除了可愛 講話腔調蠻逗趣的呢 呵呵 *

印象最深刻的 是一個女同學在講英文 但我怎麼聽都認為她在講泰文欸 = = +

言而總之... 可能就像Yui所說那樣 對今年日本男同學長相會感到失望 ˊ ˇ ˋ

 

 

典禮最後

Neilˋ漢娜辦成聖誕老人 灑糖果給大家

我只能說 !!!!!! 糖果極具有殺傷力ˋ攻擊性阿阿阿 0 口 0

不僅僅從台上灑下來 連四面八方都灑糖果過來

場面一整個大大混亂 珮鈺還被糖果打到臉勒 我也被打到腳 ' n '

大家搶成一片 搶到後來變成丟糖果大戰 - 皿 -

我和淑萍把不要吃的糖果 拿來亂丟 結果我真的丟到別人的頭了 > '' <

反正嗄 ... 國際升旗典禮 大家都變的好做作 國歌唱的超大聲 - ˋ -

希望這兩個禮拜 我能順利跟日本人講話ˋ拍照 ( 這才是重點拉齁 )

 

 

是說今年聖誕節 該改名叫糖果節了芭

又是吃棒棒糖 吃軟糖 吃巧克力的

害我牙齒又開始痛起來 蛀牙發作的前兆是嗎 ?!!! :((

老媽一定會把我拖去給牙醫看 阿嗚 ~~~~~~

但是呢但是 當天開心最重要嘛 哈哈 :))

蛀牙就讓它蛀光光芭 Heyhey =P

 

 

放學陪淑萍去久大買聖誕卡

今年我十分偷懶 只以簡訊ˋ電話ˋ即時通祝福而已 = .. =

然後我發現嗄 ~~~~~~ 明華國中的男生長的不錯看呦

整整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我在久大像個變態偷窺狂似的 到處瞄到處看 = __ =

後來我們又去A+1買零食 更正確的說法是 學校的儲存糧食 = )

買完要去結帳的時候 剛好接到芽的電話 要我幫她買糖果

然後我叫淑萍先等我 我自己去買 到了二樓隨便挑包曼陀珠 我便搭電梯下樓

就在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刻 我隱約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原本以為自己有幻聽 結果到一樓 發現淑萍不見ㄌ一ㄠˇ

結論是 ... 兩個人像傻子一樣 在A+1玩尋人遊戲 ......

找了有點久 還打電話問她在哪裡勒 @ 3 @

 

 

要去搭捷運的時候 經過大八飯店

因為飯店裡傳來 悅耳的聖誕歌聲

不自覺的 我停下腳步聆聽

隔著一條喧鬧的馬路 在冷風呼呼吹送之下

我看著裡面溫馨的慶祝場景 心中產生莫名的感動

也隨興的跟著哼起來 腦海裡立即浮現過往 在教會慶祝聖誕節的畫面

我真的真的 非常喜歡這種氣氛 人們歌誦耶穌 為耶穌慶生

無論寒冬多麼冷颼颼 大家心頭都是暖和和呢 :''>

 

 

08年的聖誕節好棒噎 !!!!!!

讓我開始期待跨年夜摟 ='']

夢時代 摩天輪煙火秀欸欸欸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

 

 

12月26日 星期五

Today !!!!!!

是學校的跨年舞會噢 ' u '

正在考慮要不要打篇文章呢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繼續看下去摟 * 

( 前提是 ... 我真的有打的話 囧 ) 

 

另外有少少幾張照片 想看的就去看看芭 =D

因為舞台燈光效果的關係

所以照片可能會太亮哦 ˊ 3 ˋ

不嫌棄不介意的 點瞇瞇相簿 go look look  ^ ___ ^

 

 

如果 這城市會下雪

我想 堆一個雪人

是用我全部的祝福所堆成

 

 

帶著 真心的笑容

把它 送給 你 _ *

 

 

 


 

台長: 瞇 瞇
人氣(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 08
此分類上一篇:壽星壽星 笑嘻嘻 *

泡泡ˇ
喂!! 妳很懶惰唷 !!

害我昨天晚上期待著要看你跨年舞會的文章耶 ˋ ˊ

趕快打啦 我想看難得我要求你打文章耶

所以要快點喔 = ˇ =
2008-12-27 15:48:27
版主回應
一句話給妳回覆

經過兩天我記憶模糊拉 哈哈 *

妳知道的我很懶惰嘛 ' // '
2008-12-28 17:48:17
瑪俢~
聖誕節已經過了

那就祝妳新年快樂囉 ^ ^


話說每年聖誕夜 我都會被逼去教會唱詩歌 = = +

原來瞇瞇妳喜歡啊 我是比較喜歡吃的食物 冏
2008-12-27 17:26:39
版主回應
你也新年快樂摟 :'')

唱詩班阿 很好呀怎麼了不喜歡吶 ?!!!

摁對 我超喜歡那種氣氛 很和諧很溫馨 = ]

其實我也喜歡聖誕節的食物 嘿嘿 - ˇ - +
2008-12-28 17:48:54
大 野
幹跳肚皮舞的娘砲好噁心
害我宵夜差點吐出來咧= =
叫他少出來傷風敗俗 耶穌看了會不開心唷=ˇ=
你竟然沒上台表演叛徒耶你!!
不過後來聽你說 我反而慶幸你沒上台冏
今年跨年我不在高雄 少了我別覺得寂寞喔:)
2008-12-28 00:36:32
版主回應
哈哈你被他逼出髒話了 XD

幹麻這樣說人家 勇氣可嘉欸

耶穌愛世人 不會討厭他的 :))

對嘛 沒去是正確的選擇 ^ ^

好好喔可以跟羅志祥一起看日出 ˊ 3 ˋ

帶我去芭我睡哪裡都OK 真的真的 ' u '
2008-12-28 17: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